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KFXW的专栏

学海无涯苦作舟

  • 博客(3)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在Fedora24/25中轻松安装gcc 4.9

新版的Fedora(24/25)中预装了gcc-6.1 。在开发实践中,该版本的gcc与很多其它软件,如Cuda和Matlab等并不适配。通常需要将gcc版本转换至4.9. 在Fedora dnf源中并没有4.9版本的gcc,只有3.4版本的compat-gcc-34。但从源码安装又费时费力。本文介绍一种快速安装gcc 4.9的方案,同时还可以保留系统自带的gcc 6.1 。

2016-12-13 12:33:35 4821

原创 在Fedora25上轻松安装Cuda8

Cuda 8对于Pacal架构的英伟达新一代显卡(GTX 1070/1080/Titan XP,以及未来的1080Ti)有了更加针对性的优化,对科学计算的性能提升明显。为了使用Cuda 8,我们必须使用Fedora23及以上版本的系统。Fedora 25于2016年11月底发布,截止到本文写作时,在其上安装Cuda 8的相关资料还很少。然而通过查阅资料发现,在Fedora 25上安装Cuda意外的简单和方便,比在Ubuntu上的安装更加简单。

2016-12-13 00:41:49 3505 3

原创 在Fedora 25中更换openjdk为oracle jdk

Fedora系列自带的jkd一般都是openjdk。使用“卸载-重新安装”的方法时,openjdk的卸载会连带很多常用软件的卸载,使事情变得麻烦。这里介绍一种不用卸载其它软件的方法,快速替换jdk。

2016-12-12 20:52:57 2177

Introduction to Semi-Supervised Learning

半监督学习的一个简明教程,是对多本相关教材的精炼与融合。

2015-03-31

opensaml-2.5.3-javadoc.jar

opensaml-2.5.3版的javadoc 。和最新的版本有些差距,一些api没有文档,但是大致可以用了。

2013-11-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