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范军(Frank Fan) 的博客

云计算、虚拟化 新浪微博@frankfan7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什么是你的核心竞争力之四--人格力量

更好的认识自己,了解并发挥自己擅长的人格力量,希望大家的生命会更精彩,内心更平和,也更容易获得持久的幸福。

2014-01-23 11:19:09 3119 1

原创 【桌面虚拟化】之五PCoIP

RDP or PCoIP, that’s a question. 关于Display protocol的讨论曾经是VDI设计中最有争议的的话题之一。本文带你深入了解PCoIP的特性及相关的考虑因素。

2014-01-22 08:37:39 4257

原创 【英文演讲】What are your strength

By identifying and building on our personal strengths, wecan engage with life more fully. When we recognise and take pride in our bestabilities, we may become more confident, more motivated, and more effective ineverything we do.

2014-01-17 18:59:45 3404

原创 【实战虚拟化】安全设计之一基本架构

传统的安全设计思想在虚拟化中同样适用。相比传统服务器安全而言,安全问题对于虚拟化平台显得格外重要。因为用户在利用虚拟化的众多优势的同时,可能会对因为共享带来的潜在风险十分敏感。同时,集中了运算,存储,网络于一体,也提高了虚拟化安全的广度和复杂性。本文尝试介绍虚拟化基本安全架构和设计思路,帮你在众多的安全话题理出个头绪。后续文章会对每个层面深入分析。

2014-01-16 12:28:29 2060

原创 【桌面虚拟化】之四设计方法

桌面虚拟化项目相对涉及的方面较多,遵循合理的设计方法,能让你考虑到影响方案质量的众多重要因素,制定适当的项目计划,并和相关人员展开有效的讨论。下面的七个步骤,希望能让你事半功倍。

2014-01-14 08:01:55 207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