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suba】WindowsXP升级Windows7过程中时出现了问题

WindowsXP升级Windows7过程中并不永远都是那么顺利的,有时候依然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些问题让用户很头痛。据国外媒体报道,许多希望升级 Windows 7的用户在安装新系统时都出现了问题。该问题主要涉及一些进行所谓“净安装”(移除所有数据)的用户。 Vista用户可以就地升级Windows 7,该问题并没有影响到Vista用户。相反, Windows xp用户净安装升级Windows 7时却屡屡出现该问题。

  据介绍,在某些情况下,微软系统的一项安全功能不允许用户在空白磁盘中安装Windows 7升级版本,因为这些版本会被电脑中已有的Windows安装副本使用。

  尽管XP用户升级费用较Vista用户高,但当XP用户输入Windowss注册码时,系统便出现一条错误提示:软件授权服务(Software Licensing Service)规定,指定的产品密钥只能用于升级,不能用于净安装。

  不过,一些非官方技术人员已经发现了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技术人员建议,净安装升级Windows 7的XP用户在安装过程中不要输入产品密钥。相反,XP用户应该直接进入下一步,当安装完成时,再输入产品密钥。

  针对众多学生升级时出现的问题,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IT部门发布了“解决激活Windows 7问题“的公告。

  对于这个问题,微软官方并没有做出回应。分析人士认为,如果修复该问题,用户可能会在不具备升级经资格的PC中非法升级Windows 7。

  当然对于升级过程中的问题大大小小,大家遇到的情况都不一样不能一概而论,不过最要紧的当然是要好好解决问题了,只有解决好了问题才能使升级顺利。

文章由http://www.jiasuba.com/wz/ruanjianyingyong/9669.shtml整理,供大家学习交流使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