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浏览器自动关闭如何解决】

  IE浏览器还是许多用户常用的浏览器之一,有时候浏览器会出现许多问题,如自动关闭等,那该怎么解决呢?

  故障分析:

  检查发现,网络连接正常,每次打开IE窗口,几秒或者十几秒即被关闭,后来干脆没有任何错误提示了。打开文件夹窗口,随意操作,也被不定时关闭,似乎是 WINDOWS核心程序出了问题,或者是恶意脚本(程序)作怪。重新开机,进入安全模式,没有此怪现象,排除了系统文件被破坏的可能。难道中了木马或者恶意代码?检查发现已经关闭了IE下载功能,用对付木马和恶意网站的方法扫荡一翻,没有发现异常,使用论坛网友介绍的一招‘清除COOKIES'也没好转。

  深入分析:

  换不同的帐号登录系统,故障依然,监视系统进程,意外发现:在IE等窗口自动关闭时,突然出现 Dwwin.exe进程,而且不止一个,有时有10个左右,然后又都突然消失。不要以为是病毒进程,Dwwin.exe是系统自带的侦测程序 Dr.Watson的执行程序,将先其停用再说:单击“开始→运行”并在打开的窗口中输入“regedit”,然后在注册表编辑器中展开以下分支:[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AeDebug],然后在右侧窗口中将“auto”的值改为0。重新开机,故障还是故障,看来这招治标不治本。

  问题解决:

  再次询问操作人员,金女士是超级菜鸟,甚至不会输入网址,只是在窗口上点来点去,就死机了,确实问不出什么来。hao123.com是正规网站,不会有什么恶意病毒,能点击的地方也只有IE的工具栏和菜单了,想到这里,瞅了瞅旁边HP1000打印机,老老实实地在那里断电休息。也许、大概、可能是它惹的祸,加纸、加电,不出意外,连续打印出4张网页画面。回头急忙打开IE浏览器,点击、再点击,故障消失了。

  排查故障也是需要一番功夫的,不过大家不要怕麻烦,电脑问题自己动手解决效率才是最好的。

文章由http://www.xinfanqie.com/article/2052.html整理,供大家学习交流使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