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1:老毛桃一键装机打开后安装目录只显示u盘


问题1:老毛桃一键装机打开后安装目录只显示u盘

这是在帮同学给的一台大一的lenovo超级本时候遇到的问题,具体的问题是:

在分区完成,打开老毛桃(或者大白菜)一键装机现实只有U盘的位置,竟然没有本地磁盘,于是没有办法装,百度问了一下答案。

很多人解释的都跟在PE中我的电脑没找到本地磁盘的一样(没有将硬盘模式改为兼容模式),只是这次的并不是因为这个。

最后找到了答案:在硬盘分区的时候的格式有问题,也就是说在分区的时候会弹出:

其实具体的解决办法就是百度一下的这个具体的问题就找到答案了,真是所谓哪里有问题就先先直接找这个问题,有啥错误就解决啥错误,当然有点违背中医的整体思想,但这只是计算机,不是人体。

解决办法 是分区表的类型的问题。


 现在将解决问题详细的步骤说一下:

1、启动diskgenius(一般都是这个分区软件,这个PE系统自带的居多),将现有的分区全部删掉。(没试过不删有没有效果……。因为我碰到问题的那个机器是新机, 没什么要保存的东西。)
2、选择  “硬盘”   选择 “转换分区表类型为MBR格式”,转换完成。
3、快速分区。格式化。重新进行你想要的操作就行了。收工。

这样的话问题就解决了,虽然不知道分区表格式是什么意思,但是问题解决自己很开心啊,还是要多学习!!!!!!!!!!!!!!!!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