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孤天浪雨

命运自己掌握,飞翔才是王道!

  • 博客(1)
  • 资源 (2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安卓布局属性整理

RelativeLayout 第一类:属性值为true可false android:layout_centerHrizontal        水平居中 android:layout_centerVertical         垂直居中 android:layout_centerInparent         相对于父元素完全居中 android:layout_a

2015-02-03 22:20:50 367

持续集成jenkins

持续集成Jenkins

2017-07-31

cronolog-1.6.2.tar.gz

用于apache等服务的日志格式化。

2017-02-11

RedisStudio下载

RedisStudio-en-v0.1.5:https://github.com/cinience/RedisStudio/releases/tag/0.1.5

2017-01-27

crack for SAP.PowerDesigner.v16.5.5.2.4734.x64

该工具适用于SAP.PowerDesigner.v16.5.5.2.4734.x64版本的程序主体进行注册,powerdesigner 64位的程序主体必须要版本号一致才能生效,请自行下载v16.5.5.2.4734的程序。 注册说明:加入我本机的power designer 安装在以下目录: D:\Program Files\Sybase\PowerDesigner 16 破解要做的事情就是把 下载得到的 pdflm16.dll 文件 覆盖到你的安装目录去。 试用版版本信息不会变化,但是软件license不会过期。

2017-01-27

SourceTree

SourceTree git 版本管理

2016-09-27

plsqldeveloper64

plsqldeveloper

2016-09-05

TortoiseGit-1.8.10.0-64bit

git

2016-08-25

msysgit_1.9.4.0

git

2016-08-25

Spring-data-redis使用手册

Spring-data-redis使用手册

2016-08-07

redis-3.2.1.tar.gz

redis-3.2.1.tar.gz

2016-08-07

Kafka_2.11-0.10.0.0

kafka_2.11-0.10.0.0.tgz

2016-08-03

zookeeper3.4.8

zookeeper3.4.8

2016-08-03

guava-17.0.jar

google官网guava最新jar包,好用

2016-07-21

SweetAlert

SweetAlert是一款使用纯js制作的消息警告框插件。这款消息警告框插件能够很容易的在警告框中插入图片、动画等元素,是替代原生消息警告框的最佳选择。

2016-07-09

jquery.validate1.12.0.js

jquery.validate1.12.0.js

2016-07-08

consul_linux_amd64

是一个服务管理软件。 支持多数据中心下,分布式高可用的,服务发现和配置共享。 consul支持健康检查,允许存储键值对。 一致性协议采用 Raft 算法,用来保证服务的高可用. 成员管理和消息广播 采用GOSSIP协议,支持ACL访问控制。

2016-06-27

PL/SQL Developer

PL/SQL Developer是一个集成开发环境,专门开发面向Oracle数据库的应用。PL/SQL也是一种程序语言,叫做过程化SQL语言(Procedural Language/SQL)。PL/SQL是Oracle数据库对SQL语句的扩展。在普通SQL语句的使用上增加了编程语言的特点,所以PL/SQL把数据操作和查询语句组织在PL/SQL代码的过程性单元中,通过逻辑判断、循环等操作实现复杂的功能或者计算。PL/SQL 只有 Oracle 数据库有。 MySQL 目前不支持 PL/SQL 的。

2016-06-23

oracle驱动包ojdbc7

oracle 数据库驱动包

2016-06-20

groovy-1.8.3.jar

groovy是一种基于JVM(Java虚拟机)的敏捷开发语言,它结合了Python、Ruby和Smalltalk的许多强大的特性,Groovy 代码能够与 Java 代码很好地结合,也能用于扩展现有代码。由于其运行在 JVM 上的特性,Groovy 可以使用其他 Java 语言编写的库。

2016-06-07

eclipse.epf eclipsePreferences配置

eclipsePreferences配置 使用习惯

2016-06-02

apache-maven-3.3.9-bin.zip

Maven项目对象模型(POM),可以通过一小段描述信息来管理项目的构建,报告和文档的软件项目管理工具。 Maven 除了以程序构建能力为特色之外,还提供高级项目管理工具。由于 Maven 的缺省构建规则有较高的可重用性,所以常常用两三行 Maven 构建脚本就可以构建简单的项目。由于 Maven 的面向项目的方法,许多 Apache Jakarta 项目发文时使用 Maven,而且公司项目采用 Maven 的比例在持续增长。

2016-06-02

nginx-1.10.0.tar.gz

Nginx是一款轻量级的Web 服务器/反向代理服务器及电子邮件(IMAP/POP3)代理服务器,并在一个BSD-like 协议下发行。由俄罗斯的程序设计师Igor Sysoev所开发,供俄国大型的入口网站及搜索引擎Rambler(俄文:Рамблер)使用。其特点是占有内存少,并发能力强,事实上nginx的并发能力确实在同类型的网页服务器中表现较好,中国大陆使用nginx网站用户有:京东、新浪、网易、腾讯、淘宝等。

2016-05-25

Postman-REST-Client.zip 官方绿色版

用户在开发或者调试网络程序或者是网页B/S模式的程序的时候是需要一些方法来跟踪网页请求的,用户可以使用一些网络的监视工具比如著名的Firebug等网页调试工具。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网页调试工具不仅可以调试简单的css、html、脚本等简单的网页基本信息,它还可以发送几乎所有类型的HTTP请求!

2016-05-23

apache-tomcat-8.0.14-windows-x64

apache-tomcat-8.0.14-windows-x64 分享给大家 要是有什么需要的资源 可以告诉我 只要我有 就会分享给大家

2015-01-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