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的开发辅助工具---JRebel

朋友们,尤其是写java后台的朋友们,是不是觉得改个函数,改个类就要重启一下tomcat太烦了?重启整个项目实在是太蛋疼了,浪费了太多时间!回想起以前jsp的时候,因为它没有用到前后端分离的架构思想,那段时光里,前台修改都要重启项目啊啊啊。现在向大家隆重介绍一款辅助工具,实在是Java 开发者的福音---JRebel!!!

JRebel是一套JavaEE开发工具。JRebel允许开发者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更多的任务修正更多的问题,发布更高质量的软件产品。 以上来自百度,简单地说JRebel能够实时快速地追踪你后台Java代码的修改,但是它不用重新bulid和部署你的项目,你只需要保存刷新一下就好了。JRebel让开发者以最快速度审查代码的变化从而使开发者变得更具有创造力。



JRebel不仅功能强大,而且使用起来非常接地气,一点也不矫情。各种JAVA Application, Web后台,各种框架例如Spring大都能适用。而且它能很方便的集成在我们平常所使用的IDE中,现在Eclipse也不太主流了吧,更多的是用IntelliJ吧。本文中就以它为例演示一下如何在IDEA IntelliJ 中给项目安装Jrebel 插件。


step1:File->Settings->Plugins 搜索jrebel,然后安装


step2: 激活JRebel

获得正版激活码不难的,想要使用破解版的朋友们可以去搜索,有很多帖子的,但是我用过破解版的,貌似不够稳定,有的时候代码明明已经更新了,但是相应的改变无法体现出来,热部署会失效。使用正版只需要在这个网站完成注册,然后你就会看到


它会给你一个官方的激活码!真良心,现在回到你的IntelliJ中完成验证即可

step3:

按照下图把你的tomcat的项目配置修改一下,原来的可以不动,主要是红框里的选项。然后IDEA版本不同可能选项叫法不同,你就选择偏热部署的选项即可


最后,点击左下角的JRebel按钮,然后按照红框的样子把你的项目勾选一下



step4:开始使用JRebel,你会发现原来的启动项目按钮旁边新出了两个火箭按钮,和原来tomcat的按钮一个意思,左边的是运行,右边的是调试。


现在,运行或调试BUG的时候点击jrebel的按钮,就可以享受更美好的开发体验啦。


如果有收获的话可以扫码侧面的二维码打赏一下哟,感谢您的鼓励~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