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ATTICE的FPGA加密下载

最近用lattice的FPGA,研究了一下固件加密功能。本文讲述的是用Diamond软件进行固件加密下载的方法。需要两个文件,一个是密码文件,格式为.bek。一个是固件,我用的.bit格式。两个文件都用Diamond生成。一、生成bek文件。打开Diamond软件,打开对应的FPGA工程。在Tools--->SecuritySetting点击进去后,需要输入一个password。这个密码是将来烧录bek的时候要用的。要记住。默认的是LATTICESEMI,我点击ChangeP.

2020-06-06 10:35:46 2127 1

转载 c语言有符号数和无符号类型计算

以下实验均在virual c++6中运行通过这个问题测试是否懂得C语言中的整数自动转换原则,有些开发者懂得极少这些东西。当表达式中存在有符号类型和无符号类型时所有的操作数都自动转换为无符号类型。因此,从这个意义上讲,无符号数的运算优先级要高于有符号数,这一点对于应当频繁用到无符号数据类型的嵌入式系统来说是丰常重要的。 首先进行一个实验,分别定义一个signed int型数据和unsigne

2015-07-16 14:47:52 1265

原创 KEI ERROR 65

*** error 65: access violation at 0x0000000C : no 'read' permission今天用KeilMdk编译一个程序,没有错误和警告。但是在点debug后出现上面的65号错误。我检查了一下,配置是软仿真,但是芯片是选用的stm32107。我改为STM32103后好了。说明还是芯片配置的问题。具体原因以后再说。先运行下。

2015-07-10 19:21:40 353

51单片机的AD7705代码

自己写的51单片机AD7705程序。板子上验证通过,需要的拿去修改移植。欢迎批评指正。

2014-01-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