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ublime SVN插件安装

大家有没有觉得平时学习,工作工程中。总要在文件夹里进行svn的操作有点麻烦。今天刚好找到一个sumlime 的svn的插件。可以在右侧进行update操作。节省了好多时间,有木有。第一步:ctrl+~ 打开控制台。 第二步:如果是sublime text3则执行import urllib.request,os,hashlib; h = '2deb499853c4371624f5a07e27c334

2015-09-28 12:48:51 496

php redis 客户端管理工具

redis 客户端管理工具,安装、使用比较便利。 小型管理工具。

2017-11-23

php 5开发手册

php 5开发手册,php 开发人员,人人必备. php工具

2017-10-25

php 源码包

php源码包

2017-06-07

nginx源码包

nginx 源码包

2017-06-07

mysql源码包安装

mysql 源码包

2017-06-06

cobbler资源包

linux 下自动安装工具

2017-05-24

rar安装包(linux下)

linux下 rar,unrar命令安装包

2017-05-12

sortable 图片排序 ,拖拽

方便图片排序,拖拽功能

2016-06-10

phpExcel 资料包

PHPEXCEL提供了一系列的API,能够解析与生成excel,pdf之类的文档。

2016-01-07

WdatePicker 时间控件插件(压缩文件)

大部分日期控件都具备功能如:带时间显示,支持周显示,自定义格式,自动纠错,智能纠错,起始日期,操作按钮自定义,快速选择日期,支持多种调用模式等,My97DatePicker在这些方面做得更全面,更人性化,并且速度一流.

2016-01-06

WdatePicker 时间控件插件

支持静态限制,动态限制,脚本自定义限制,以及无效天和无效日期功能,利用这样功能你可以任意定制不能选择的日期,这些日期即使毫无规律,毫无连续性,你也可以通过这些功能的组合使用轻松搞定.

2016-01-06

页面编辑器

文件列表(点击判断是否您需要的文件,如果是垃圾请在下面评价投诉): php\demo.php ...\file_manager_json.php ...\JSON.php ...\upload_json.php

2013-04-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