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模式与架构的一些话

      最近在看设计模式,现在我觉得有几本书值得我们去琢磨,设计模式和架构的学习,有助于我们进一步理解软件(尤其是大型软件项目)的开发。

以下是一些葵花宝典:

1、Professional ASP.NET Design Patterns (中文名:ASP.NET设计模式) (美) Scott Millett著 (厚是厚了一点,别害怕,有针对性的看,你会获益匪浅的)

                                                                                       

2、设计模式 刘伟 编著;(四人帮,这本书系统全面介绍设计模式。内容包括统一建模语言基础知识、面向对象设计原则、23种设计模式,结合大量实例来学习GOF设计模式,针对每一个设计模式均提供了实例,并对每一个模式进行了详尽的讲解。

                                                                   

3、大话设计模式(忘记是谁编写的啦,这本书通俗易懂,当然好像也缺乏深度探讨,适合初学者)

4、设计模式之禅 / 秦小波著;(有点艺术性,感觉良好)

                                               

5、软件架构设计  / 温昱著;(从架构方面进行阐述,值得一看)

                             

6、Head First 设计模式;这本也是蛮不错的,有时间的孩子看看!

                      

 

本人暂时看了这些,以后有好的继续分享。很多时候也是通过论坛和技术贴来解决项目问题的。学无止境,小伙伴,加油吧!

 

 

****************************************************************************************************************************************************************************************

❤永葆一颗纯洁、宽容平和、仁慈谦卑和意气风发的心!

态度决定一切     努力改变命运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