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的iLO技术

1、HP iLO是什么?

引用王春海的博客《使用iLO远程管理HP系列服务器》的一段说明:

iLO是Integrated Ligths-out的简称,是HP服务器上集成的远程管理端口,它是一组芯片内部集成vxworks嵌入式操作系统,通过一个标准RJ45接口连接到工作环境的交换 机。只要将服务器接入网络并且没有断开服务器的电源,不管HP服务器的处于何种状态(开机、关机、重启),都可以允许用户通过网络进行远程管理。

官方文档《HP iLO 4 用户指南上对iLO的简述:

HP iLO Management Engine 是一整套嵌入式管理功能,支持服务器的整个生命周期,包括最初部署、日常管理以及服务警报和支持。 HP iLO 是 HP iLO Management E ngine 的一项功能。
HP iLO 子系统是 HP ProLiant 服务器的一个标准组件,它可以简化初始服务器设置、服务器运行状况监视、电源和散热优化以及远程服务器管理。 HP iLO 子系统包括智 能微处理器、安全内存和专用网络接口。 这种设计使 HP iLO 独立于主机服务器及其操作系统。

可见,HP iLO是一个独立于服务器网络操作系统的一个、可以无障碍远程操控的操作系统,简单配置后只要网线、电源线连接上了就可以使用。

HP iLO配置说明见下文。


2、HP iLO支持哪些设备?

如果你在支持机型列表中没有看到期望的机型,后面的内容你或

  • 1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