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年终总结-“人最重要的是找到自己的世界”


      谁也不会想到2015年,年终总结我会在这里来编写;

      北京的一个集体出租屋里,整套房住了将近20个人,为了有一个可以每天学习那么一小会的时间独自搬到了厨房(不做饭的)来睡,放了一张床,没地方了、来这个小空间的唯一目的很简单,可以随意的用电脑,尽管环境很让人不堪,但是至少不会打扰到别人,映射了脑海里的一句话,有条件要上,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


       


      对的,来北京实习了,整个廊坊吃饭学院,也就我们学院有这种强制规定,必须按照学校安排的实习来,汗颜!或许这就叫“商业化”吧~

      尽来之则安之,相信只要乐观对待,总会收获点什么的。


      吐槽完毕,来说说我的2015年。


      回来;

      七月份的时候还在北京做兼职猫,那个时候还没有回来提高班的想法、三个月过去了,之后的有一天,早上起床来说,我得回去,回来提高班,继续学习!

      很多人都问我,为什么?怎么又回来了,其实说实话,我也没有搞太清楚,为什么,不过可以确定的是这次回来是不会走了,直到毕业!


      调整;

      自己是个慢性子,调整自己花费了半个月的时间,适应时间,适应环境,适应周围的一切;找回了被自己尘封已久的博客,CSDN,以及网易、更新了今目标,步入正轨!完善了笔记的 整理。


      基本概况也就是上面写的这个样子,留给自己今后回忆起来要看的,接下来写一写这半年的收获。


      计算机;

      这次回来后并没有直接的跟上之前的进度继续往下学习,而是把之前的东西都重新拾了一下,从最基础的那些规范开始,直至UML,用了将近两个月的时间;然后就是今目标的继续更新以及笔记的完善。



                                        

      


      关于计算机学习这一块,也是刚刚步入正轨,现在又出来实习,想办法不要断,哪怕每天学习那么一点点也好,加油吧!


      英语学习;

      关于英语学习也是重新回来提高班后又正式重新开始的。

      没有那么多的华丽的语言,最想对自己说的就是不要停,坚持每天去听,去说,总会有肚子变大的那一天的。


      书籍阅读;

      这半年来读过的书还算不少;

      刘同的 《谁的青春不迷茫》、《你的孤独,虽败犹荣》、

      罗伯特·T·清崎 的 《穷爸爸富爸爸》

还有一些一时也想不起来暂时也就先不写了,不过“书籍阅读”这个板块是这次做年终总结除了 计算机学习,英语学习之外新增的,今后每次阅读完一本书都会写感受,也算是一种好习惯的激励。

      

      那些电影;

      看过的电影今后也会是在做年终总结的一部分,跟阅读的书籍一样,今后每次有过都会抒写感受。

      这次的总结里面写一下最近看过的 周星驰导演的 《美人鱼》;

      如果世界上连一滴干净的水,一口新鲜的空气都没有,挣再多的钱,都是死路一条,整个电影下来这句话是最喜欢的,相信星爷也有这种感受,记得之前有过周星驰跟马云对话,当时就觉得 很好奇,一个从事电影业,一个从事互联网,互相都是不搭边的,后来才懂,境界在那里!


     上面这些就是这篇年总了;

     2015年过去了,它是个转变的一年,来来回回又转了一圈,搞明白了自己要什么,接下里就是坚定的走下去!

     跟自己说,加油!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5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