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头条使用心得

        接触极客头条是在CSDN网站上,极客头条是一个分享技术文章、交流沟通学习技术的社区平台。我理解的极客头条融合了很多主流的IT技术,在这个平台上,可以搜索到自己喜欢和需要交流学习的领域,发布话题,发布链接,以致于达到共同学习、共同交流、共同进步的目的,这一目的旨在提高领域的技术水平,广纳更多的技术文章,去解决更多的问题,从而帮助更多的人。

       总的来说吧,我个人觉得极客头条的版面设计不是很美观,左侧的功能菜单一看上去感觉全是汉字,没有美观性,建议在大功能板块的前面做一个图标,这样体现了良好的视觉美观性。同时我认为左侧的下拉导航条,如果在使用的过程中,折叠了全部子社区、我关注的子社区、贡献榜,那么鼠标下拉的时候,一直到底是没有任何内容的,我建议做一个按钮,如果没有内容则可以返回顶部、想看到最下面的话,可以做个返回底部的功能,当然这个按钮做法可以参见主流的网站设计或者自定义的图标来实现。在使用的过程中,在我关注的子社区这个版块中,当点击某一技术领域时,跳转到对应的页面,页面标题右边的"< >"图标不知道是干嘛用的,点也点不动,说分页想看下一条吧,根本点击着没效果,不知道做这个的目的是什么。还有点击子版块,比如:Rust,搜索只有一个图标,点开就有,我建议做个大众化的吧,不用点开才有文本框输入,要是对功能不熟悉的,不知道搜索在哪里呢。

       提到了极客社区不好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当然做的好的也有很多,发布链接和发布话题很方便,每个版块下都有最新和最热的文章,而且文章的发布链接或话题在个人栏目中都有详细的表示,一定程度上当我们遇到问题,发帖,不用看帖子,点左侧导航个人信息,局可以看到有多少人评论和顶的数量了,一目了然。

       通过接触极客社区,我觉得吧虽然有美中不足的地方,综合而言,还是做的很不错的,我希望在今后的学习和使用过程中,能够和社区人员共同学习和交流,同时也希望极客头条能够越来越好!

  • 4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