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乾——MySQL字符集小问题

    在页面顶部的语言,那里是一个语言选择下拉框,显示“简体中文”选项中,有一个问题,是不是一个问号出现小方块。找到开始为数据库字符集的问题,但调试级别的字符集的过程中,以及通过mysql客户端的sqlyog GUI工具是正常的,你可以看到的汉字,但前端应用程序接口并不总是正常的,所以他们开始怀疑是不是WEBrick的输出不支持中国,但中国的其他部分可以是一个正常的输出,然后再返回到MySQL 。

场景:最初设置的字符集,以满足中国通过前端应用程序进入,也显示没有问题。这只是发生在一个领域有一个表是需要开发人员从后台直接插入到数据库字符 - “简体中文”。此时,如果原来的字符集上的上述的问题。

前方和后方,作如下调整:

调整前:

服务器级别: character_set_server = UTF8

数据库级别: character_set_database = UTF8

表级别:默认的charset = utf8的

 


列级: help_text的文本字符集初一

连接级: character_set_client = UTF8 ; character_set_connection = UTF8 character_set_results = UTF8

(注:不指定特定的情况下,系统默认的字符集,下一个会继承,将使用默认的字符集的验证规则的验证规则(整理)字符集。 )

调整后:

只需连接客户端字符集设置, GDK支持中国的结果,然后,更新领域再次更新。

以下是常用MySQL的字符集设置。

常见的SQL命令:

1。设置character_set_server = ***

2。设置character_set_database = ***

3。修改表的默认字符集***

4 。设置名称*** (该命令可以设置连接字符集的所有相关变量: character_set_client character_set_connection character_set_results )

(注:所有的变化不会影响以前的内容,只有当前输入的数据是有效的。 )

my.cnf配置文件中的设置:

[ MYSQL ]

默认字符集= *** (连接字符集)

的[mysqld ]

默认字符集= *** (服务器字符集)

init_connect = '集character_set_database = ***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