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d Studio 上 安装使用Aptana插件(html,css,js代码提示功能)

最近装了zend studio 9.0 用了段时间发现写html,css,js代码没提示,要开dreamwaver(对js代码提示也不好)。就网上搜索了下,发现了Aptana插件,装上用了下,感觉不错。

贴下官方网址:http://www.aptana.com/

一.安装步骤:

1.zend studio->Help->Install New Software->work with点击add(见下图)


2.这里有两个选择:

(1)Local(本地安装)

(2)在线安装,location中输入:http://download.aptana.org/tools/studio/plugin/install/studio

网上看到有人说,只有在线安装成功,我是本地安装的一样能用。、


3.之后就是傻瓜操作,安装完成后,重启zend。

二.设置编辑器的配置

1.Window»Preferences»General»Etitors»Fill Associations,然后,在右边选择你想要默认用Aptana编辑的文件格式,然后再选择下面的Aptana插件,并Default为默认.


2.取消Aptana的起始页

之后发现每次打开zend,Aptana会显示起始页,怎么取消呢?

Window»Preferences»Aptana»Strartup Page»选中Never display after startup


三.如何使用Aptana(见下图)

.css或者.js文件


好了,让我们看看效果

CSS的


JS的

有兴趣的可以网上再看看,看到jquery代码也可以提示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