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软件java开发工程师面试

性能的常用监控工具?
谈谈你对IO、CPU、内存消耗分析?
谈谈你对IO、CPU、内存优化的常用手段?
举例java中内存泄露?
说说java中的classloader?
说说java中OOM的种类及java程序的内存结构?
对于性能,程序编写过程中应该注意哪些?
谈谈GC的种类、GC的实现、MC、FC的触发机制及回收过程?JVM层该如何优化?
反射性能低下的原因?
简述应用系统优化的维度?

什么时候发生操作的调用?

问了hashmap,hashset的区别?

如何往数据库里面插入3000条数据,不用循环?

反射?

js如何构造一个类?

常用的sql , 数据库优化?

Webservice?

  • 0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花旗杯金融创新大赛是由花旗集团主办的一项金融科技创新竞赛。该比赛旨在鼓励和支持金融科技领域的创新项目和创业团队,推动技术与金融的融合,促进金融行业的创新发展。 CSDN(中国软件开发者网络)是国内最大的IT技术社区之一,其中汇聚了大量的软件开发者和技术爱好者。CSDN对于花旗杯金融创新大赛的参与非常重要,它为参赛者提供了一个广泛的交流平台,使得创新思想和技术能够充分沟通和碰撞。 通过CSDN,参赛者可以分享与交流自己的创新项目和想法,获取更多的意见和建议。同时,CSDN也为参赛者提供了丰富的技术资源和开发工具,帮助他们更好地实现和展示自己的创新成果。 参与花旗杯金融创新大赛的CSDN用户可以通过提交自己的创新项目或者加入其他团队进行合作。这样的合作方式有助于将不同领域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结合起来,进一步推动金融科技创新的发展。 花旗杯金融创新大赛与CSDN的合作也为金融行业和技术行业的交流提供了更多的机会。通过这样的合作,金融行业可以更好地了解和应用前沿的技术,而技术行业则可以更加深入地了解金融行业的需求和挑战,从而推动两者的互利共赢。 总之,花旗杯金融创新大赛与CSDN的合作为金融科技创新提供了一个广阔的舞台和交流平台,激发了更多的创新思想和项目的涌现。这一合作有助于促进金融行业的变革和进步,推动科技与金融的融合发展。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