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GatsbyNewton

天下事有难易乎?为之,则难者亦易矣;不为,则易者亦难矣。人之为学有难易乎?学之,则难者亦易矣;不学,则易者亦难矣。

  • 博客(11)
  • 资源 (12)
  • 问答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park RDD详解

本文详细介绍了Spark RDD。涵盖了RDD是什么,RDD的产生,在Spark中的地位和作用,以及使用方法等等。

2015-07-25 22:46:47 1097

原创 Linux监控本机当前状态命令

本文详细介绍了几种非常常用的Linux监控命令,对我们学习和使用Linux都有莫大的帮助。

2015-07-21 16:42:51 1039

原创 ssh远程调用之shell脚本远程调用应用程序

本文介绍了怎么解决由A机上的shell脚本,通过远程调用B机(或集群)上shell脚本,来执行被动程序。

2015-07-20 19:37:40 4432

转载 PCA算法详解

PCAPCA(Principal Component Analysis,主成分分析)是一种常用的数据分析方法。PCA通过线性变换将原始数据变换为一组各维度线性无关的表示,可用于提取数据的主要特征分量,常用于高维数据的降维。网上关于PCA的文章有很多,但是大多数只描述了PCA的分析过程,而没有讲述其中的原理。这篇文章的目的是介绍PCA的基本数学原理,帮助读者了解PCA的工作机制是什么。当然我

2015-07-19 20:31:41 61594 12

原创 Spark-1.2部署

本文详细介绍了spark-1.2.2的部署全过程,参考这个部署基本上都能成功,记得该部署是基于JDK和Hadoop部署成功之后。

2015-07-19 10:56:54 797

原创 数据库基本特性

1.数据库错误读脏读(Dirty Read):脏读意味着一个事务读取了另一个事务未提交的数据,而这个数据是有可能回滚。不可重复读(Unrepeatable Read):不可重复读意味着,在数据库访问中,一个事务范围内两个相同的查询却返回了不同数据。这是由于查询时系统中其他事务修改的提交而引起的。例如:事务B中对某个查询执行两次,当第一次执行完时,事务A对其数据进行了修改。事务B中再次查询时,数...

2015-07-18 22:19:38 4001

原创 Scala程序编译运行

本文详细介绍了Scala程序编译、打包、运行的全过程,以及各种方式的利弊分析

2015-07-17 16:58:01 16238

原创 赠师弟师妹之考研参照

这是我前年写QQ空间的一篇关于考研复习的文章,鉴于在单位身边仍然有人问到考研复习的事宜,我就把这篇文章放到这里和大家分享吧。如有错别字,请谅解。

2015-07-17 13:08:19 638

原创 Baidu Map开发示例

1.获取SHA1码在Eclipse中点击“Windows”----->“Preferences” ----->“Android” ----->“Build”如下图:打开“Win+R”输入cmd,输入“keytool –list –v –keystore <Android keystore的存储位置>”,Keystore密码默认是:Android,获取认证指纹,如...

2015-07-17 12:19:06 821

原创 Struts+Spring+Hibernate整合

这段笔记三两年前写的,一直因为一些琐事,或者搞忘记了,没有发。今天偶然翻出了它,就和大家一起分享下吧。1.导入jar包Struts的jar包:Spring的jar包:Hibernate的jar包: 注意:只保留一个高版本的common-logging.jar包,Struts的jar包中struts2-spring-plugin-2.1.8.jar是必须要导入的,因为其是整...

2015-07-17 11:03:24 580

原创 Hadoop集成BTrace

1.BTrace1.1BTrace部署1.下载BTrace工具包,官网地址:https://kenai.com/projects/btrace/downloads/directory/releases2.解压btrace-bin.tar.gz,命令如下: $ tar -zxvf btrace-bin.tar.gz   3.配置环境变量 BTRACE_...

2015-07-16 17:21:10 1114 9

Spark GraphX in Action

介绍Spark GraphX 的书籍不多,这是一本专门详细讲解GraphX 的书籍

2018-11-03

Spring 5 Design Pattern

介绍Spring 5框架、新的特性、设计和使用到的设计模式

2018-10-27

Scala in Depth

本书把Scala中比较容易混淆的知识点整理出来,把容易犯的错误,容易踩的坑都列举了出来,并且本书也是Scala之父做序推荐的书。

2016-05-08

Functional Programming in Java

这是一本介绍Java8新特性Lambda表达式的书,详细介绍了基于Java的函数式编程的技术。

2016-05-08

SBT in Action(SBT实战)

关于SBT的书籍很少,《SBT in Action》是一本详细介绍SBT使用的教程。

2016-03-24

Pro Apache Hadoop, 2nd Edition

Pro Apache Hadoop, 2nd Edition是最新介绍Hadoop2.x的资料

2015-12-26

MCL算法 马尔可夫聚类算法(英文)

文档对马尔可夫聚类算法进行了详细的描述,并且有图例进一步解释,易于理解。

2015-12-05

快学Scala(中文完整版)

本书以十分精简的文字向开发人员展示了Scala的能力和使用方法。本书中,国际畅销书《Java核心技术》的主要作者Cay S. Horstmann完全从实用角度出发,给出了一份快速的、基于代码的入门指南。

2015-09-30

Learning.Spark(英文版)

Data in all domains is getting bigger. How can you work with it efficiently?This book introduces Apache Spark, the open source cluster computing system that makes data analytics fast to write and fast to run. With Spark,you can tackle big datasets quickly through simple APIs in Python, Java, and Scala.Written by the developers of Spark, this book will have data scientists andengineers up and running in no time.You’ll learn how to express parallel jobs with just a few lines of code, and cover applications from simple batch jobs to stream processing and machine learning.

2015-09-28

Spark Programming Guide

该文档适合初步学习Spark的人使用,是中文文档,阅读方便。涵盖了Spark RDD的使用,Spark SQL,Spark MLlib,Spark Streaming,Spark GraphX。另外还有案例代码。

2015-08-15

eclipse使用教程

详细介绍了eclipse的使用方法,其中包括Eclipse简介,Eclipse platform,喜好设定(Preferences),java程序开发,除错,重构(Refactoring),要诀和技巧(Tips and Tricks)

2013-04-25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