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IQ007伟哥的博客

停下休息的时候,不要忘记别人还在奔跑

  • 博客(2)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nityWebRequest下载网络资源,支持断点续传、多文件同时下载

今晚研究了下关于Unity中文件下载的断点续传功能,Unity已经封装了网络资源的下载API,当然也可以使用C#中的API进行资源下载。    首先说一下断点续传的大概思路:    1、下载一个文件时,向服务器发送下载请求,发送一个Range的报文,指定从文件数据的什么位置开始获取数据,把从服务器路径接收到的文件数据,用文件流操作按顺序写入到本地临时文件流,当中断下载时,保存已下载的临时文件数...

2017-12-12 21:04:18 12267 6

原创 关于Unity的平台转换的坑(Path路径、AssetBundle等)

近期移植公司项目,从PC平台移植到Android平台,遇到了各种坑……真是自己知识浅薄啊!!!!

2017-12-08 21:14:33 5126

UnityWebRequest下载网络资源,支持断点续传、多文件同时下载

UnityWebRequest下载网络资源的小框架,支持断点续传、多文件同时下载。主要功能只有两个脚本,是用的Unity5.6.2导出的。 注意:只能断点续传网络资源,本地资源无法断点续传!

2018-02-24

Unity5 T4m插件(地形优化)

Unity5.X版本的T4m地形优化插件,更新了部分代码,几乎支持Unity5的所有版本,如果您发现不支持某些Unity5的版本,请留言联系,我会尽快修改,共同进步!

2017-09-25

Unity5 T4m地形优化插件

Unity最新的T4m地形优化插件,更新了部分代码,基本支持Unity5的所有版本。如果您发现在某些Unity5的版本中存在问题,请留言联系,我会尽快修复。

2017-09-25

Unity5.4的AssetBundle的打包和加载流程(简易框架)

Unity5.4的AssetBundle的打包和加载,是一个包含了打包资源包和更新下载资源包的简单框架, 可用于大部分游戏开发的初始化操作,实际项目可根据具体需求扩展。 项目详解参考项目中的ReadMe.txt说明。 PS:小弟分享自己苦心研究和整合的最新AssetBundle的使用流程,不求金钱,只求8分……望支持

2016-10-08

NGUI3.8.2插件下载

NGUI Next-Gen UI 3.8.2 .unitypackage

2016-06-15

Unity高通SDK Vuforia最新AR插件

Unity最新版的高通AR插件, vuforia-unity-5-5-9.unitypackage

2016-06-15

Delphi颜色选择器

此颜色选择器是用Delphi7技术制作,简单实现了HSV和RGB颜色空间的转换、设置颜色透明度、颜色的RGB数值、颜色的过渡等,运用了Canvas和GDI的基础组件及函数等,比较适合初学者的学习借鉴。 项目中附带源代码,点击“颜色选择器3.0.exe”可直接运行程序。本人是Delphi的初学者,所以制作的程序可能有很多不足,请多谅解。

2015-08-25

Delphi7版中国象棋(人机对战、人人对战)

此象棋游戏是用Delphi7技术制作,实现了人机对战和人人对战的功能,能够选择简单、中等、困难三种模式的电脑,可以悔棋、重新开始游戏等,人走棋的话有45秒的时间限制。 项目中附带源代码,点击“中国象棋6.1.exe”可直接运行游戏。本人是Delphi的初学者,所以制作的象棋小游戏可能有很多不足,请多谅解。由于程序是由本人花了好久钻研写出的,从CSDN上下载资料花光了所有的资源分,希望大家支持一下我的成果,赞助一些资源分,差评者请勿下载。 (程序简单运用了Alpha-Beta算法、负极大值算法、局面评估、开局库FEN串的转换等,以及Delphi的线程技术、绘图技术、多媒体音频技术、记录类型及指针等,比较适合初学者的学习借鉴。)

2015-08-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