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音识别系统之kaldi----在timit上的实验

     最近真的太忙了,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停下来忙。kaldi之前的事情感觉似乎没人愿意加入我们研究的行列,也许算是一种冲动吧。现在就当时自己做自己的吧。希望后面有不断新的内容能够上来。今天在@零落_World的努力下,似乎把kaldi里的timit例子跑成功了。在之前的关于timit下载的问题上,我犯了一个错误。主要原因是一直是我学长下载这个数据库,然后我就拿来用。但是后来用linux下载的时候的确出现我的数据库多一层文件夹。利用这个机会,向大家道歉,我会以最快的速度把这个timit重新弄出来,放到网盘上,供大家学习。提供之前关于timit数据库下载的链接:http://blog.csdn.net/wbgxx333/article/details/17721085。在周末的时候一定改正。

      2014.1.10日更改:

       ( 附上新的timit数据库的下载:http://pan.baidu.com/s/1jGKArNC  密码:tiwk。)

       (此外,提醒大家该数据尽量不要出现在自己的论文里。自己做实验还是可以的。大家用百度网盘上传资料不要用客户端,记得用网页版。快而且成功。)

   然后利用新的数据库就可以跑通了。在这里附上2个链接,主要是@零落_World发现的。具体见下:

    1.KALDI工具箱运行TIMIT语料库库实例教程

    2.Kaldi语音识别库linux环境下的安装和编译

  说明:我具体看了下他的实现,大家看过我的博文就知道,有些是不一样。具体的安装步骤我建议大家还是按照我之前写的三个关于安装kaldi的说明。大家可以看下上面二个链接的一些文字说明部分,本来我应该要写的,但是自己感觉能力不够就没写了。大家可以通过这些去了解一些关于kaldi的东西吧。

  此外,关于kaldi在timit上的实验,上述这个链接是自己一步一步去实现的。而现实中你可以直接去修改run.sh 来跑通。具体的修改后面我应该写博文说明。不过不难了,都是一些比较基础的。上述链接比较详细的说明了具体的过程,大家可以去熟悉熟悉具体怎么得到结果的。

附上我之前安装的博文供大家参考:

  1.语音识别工具箱之kaldi介绍 .

  2.语音识别系统之kaldi-----安装续

  3.语音识别系统之kaldi-----安装出现的错误 . 

还有个实例说明,大家可以看下:

 1.语音识别系统kaldi----实例说明 .

 

  以上算是一些总结吧。大家可以参考使用,有任何问题,欢迎留言或者联系我。.欢迎更多的人去学习kaldi和真正深入kaldi。

 

  • 0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