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按钮点击加好友

tencent://AddContact/?fromId=50&fromSubId=1&subcmd=all&uin=474577298(你的QQ号码)
此为神链接!!!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实现安卓版的QQ好友列表页面需要首先创建一个包含好友信息的数据库,包括好友的头像、昵称、备注和在线状态等信息。然后,在安卓应用中创建一个主界面,界面上方包含一个顶部标题栏,标题栏中包含搜索框和添好友按钮。在主界面的中间部分,通过ListView或RecyclerView控件展示好友列表,每个列表项包括好友头像、昵称和在线状态。通过Adapter将数据库中的好友信息动态地绑定到列表上。 当用户在搜索框中输入文字时,通过监听输入内容的变化,实时更新列表中的显示内容,使搜索结果能够动态地显示在列表中。当用户点击好友按钮时,跳转到添好友页面,让用户可以通过不同的方式添新的好友。 在好友列表页面中,用户可以通过点击不同的列表项来进入聊天界面,与对应的好友进行聊天。在好友列表页面的每个列表项右侧,可以设置一个滑动按钮,通过滑动可以实现删除好友的功能。 为了增强用户体验,可以对好友列表进行分类,比如在线好友、离线好友、特别关心的好友,为每个分类设计不同的显示样式和交互方式。同时,为好友列表添下拉刷新和上拉载更多的功能,保证好友列表的实时性和流畅性。 总的来说,实现安卓版的QQ好友列表页面需要借助数据库存储好友信息,通过ListView或RecyclerView展示好友列表,添搜索、删除、添好友等功能,并对界面进行分类和优化,以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