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程序员--java设计模式

                ------- android培训  java培训、期待与您交流! ----------

一、单例设计模式:

     需求:保证某个类只有一个对象,所有的的人共用一个对象
     分析:
         1.不能其他程序创建对象:构造函数私有化
        2.在本类创建一个对象并私有化,并静态化,提供对外访问方法是静态化.

        3.提供对外访问的方法,静态化,并返回在本类创建这个对象



 二、包装设计模式:
          1.什么是包装设计模式:如果我们想对某个类的功能进行增强的时候, 就可以使用包装设计模式.例如IO流中Buffered类.
         2.包装设计模式的写法:
                 实现被包装类相同的接口或者继承相同的父类
                 构造函数接收一个被包装类对象, 成员变量引用该对象

                具有和被包装类相同的方法, 方法内部调用被包装类方法, 并且对其进行增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黑马程序员 设计模式c 是指黑马程序员通过C语言实现设计模式的一门课程。设计模式是面向对象设计中经过实践和总结后的一种解决问题的方案。它是一种具体的设计思路,是编写高质量、易于理解、可维护和可扩展的代码的指导原则。在软件开发中,我们经常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设计模式可以帮助我们更加灵活高效地解决这些问题。 黑马程序员设计模式C课程从理论讲解到实践操作,通过C语言来实现各种设计模式,帮助学员理解设计模式的原理和应用场景。通过学习该课程,学员可以提升自己的设计能力和编程水平,使得自己编写的代码更加优雅和可复用。 该课程主要包括以下几个部分:首先是介绍设计模式的基本概念和分类;然后是详细讲解每一种设计模式的原理、结构和应用场景;接着是通过具体的案例来演示如何在C语言中实现每一种设计模式;最后是实际项目实战,让学员能够将所学的设计模式应用到实际的软件开发中。 通过学习黑马程序员设计模式C课程,可以帮助开发人员更好地理解和应用设计模式,提高软件开发的质量和效率。无论是对于初学者还是有一定经验的开发人员来说,都可以从中获得实际的收益。设计模式是编写高质量代码的基石,掌握设计模式可以让我们在编程过程中更加得心应手,实现代码的可维护性和可扩展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