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系统文件访问权限的方法

我们在访问系统文件的时候,经常会遇到需要管理员员权限,或者直接拒绝访问,这时候很闹心,这里介绍一种简单的修改系统文件文件权限的方法。

该方法分为三步:

1、获得用户管理员权限

2、修改此文件的所有者(部分系统文件不用改也能直接第三步)

3、修改用户对于该文件的权限

注:该方法适用于文件权限要求比较高的文件的权限修改,一般文件,直接右键属性->安全->选中对象,编辑即可。

一、获取管理员权限

控制面板-》用户帐户和家庭安全->用户帐户->管理帐户->更改帐户->更改帐户类型->管理员/标准

二、修改此文件的所有者

1、选择文件,右键“属性”;2、点击“安全”,选择“安全”,进入“高级安全设置”3、修改所有者为当前用户:3.1、点击“更改”,3.2、输入要更为的目标对象名称(建议点击“高级”,选择“立即查找”,在搜索结果中选择users/***),一般为users/***

三、修改用户对于该文件的权限

1、选择文件,右键“属性”;2、点击“安全”,选择“安全”,进入“高级安全设置”,3、选中自己所在用户对象,点击列表下方“编辑”,进入“***的权限项目”,即可修改。


本文最终解释权归只求人生若初(BITFXF)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