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论坛上面发外链还可以起到作用吗

现在的站长类论坛依然是很多站长平时常去的一个地方,这样的论坛受欢迎其实不是论坛上面有多么令人喜欢的内容,而是站长去的目的很简单,就是去发外链的,虽然发外链的方式不像以前那样大胆,更多的是谨慎。但是,现在的这种做法还有没有效果是每一位站长都在琢磨的,我个人认为效果会有,只是多少的问题。


    现在做SEO,站长应该做的是如何提高用户服务质量,而不是简单地发发外链。发外链谁不会?很简单,很快就可以发上几十条,甚至是上百条,但这样做有用吗?效果保证不会太好,其实很多一直在做论坛外链的站长早已经感觉到了这一 点,可能也在迷茫,但不知道该如何走出来。


    论坛上面留下的外链,我认为更多的是如何引蜘蛛,让蜘蛛在你的网站上面爬的更加勤快,如果真要让论坛传递多少权重,我认为真的是不太现实,毕竟论坛已经被做的烂了,人人都在可以在上面做,你觉得这样的外链会有价值吗?不管换作谁,都会认为这样的外链带来不了多少效果,但可能在推广宣传方面会有一定的用。


    如果站长平时能够多加注重宣传网站这一方面,那么我觉得你的努力会有回报,直接地推广宣传其实会有一定的效果,至少对于感兴趣的人来说,他们是会愿意过来看一看你的网站,但关键是你的网站上面的内容要很优秀。


    其实SEO这条道路还是有机会让站长去发展的,但需要站长主动出击,做跟别人不一样的事情,并尽最大努力把事情做好,我相信你的网站是可以有机会做起来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