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ail邮件服务器软件

邮件系统综合解决方案

  • 博客(101)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企业数字化转型,如何选择适合的邮件系统?

首先,U-Mail邮件系统采用模块化设计、具有良好的封装性和强大的扩展性,通过双机热备、负载均衡等技术,可以应付海量邮件收发、管理和存储,保证系统高效稳定运行。除了帮助用户解决系统运行中出现的各种问题,U-Mail售后工程师还会不定期为企业提供巡检服务,及时了解企业邮件系统的运行情况,帮助企业优化系统性能,提升系统的运行效率。能否提供本地化的服务资源、未来系统出现故障时的响应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在产品升级时的技术支持能力、二次开发和系统数据整合的能力都是售后服务的范围。可以选择有专业安全保障的。

2024-02-26 17:31:51 370

原创 U-Mail邮件系统的这些功能,让企业办公效率更高

在企业的日常工作中,有时候会出现某位员工因为生病或其他原因当天不能到岗工作,那么就需要把他的工作转交给其他员工来进行,当需要转交员工邮箱账号时,有的员工却不方便交接私人密码,那么就可以使用U-Mail邮件系统的邮箱共享功能,将邮箱指定共享给其它用户,他人无密也可以快速切换至该邮箱中,从而实现无密共享邮箱。领域拥有二十多年的服务经验与技术积累,为了提高企业办公效率,U-Mail邮件系统除了提供安全稳定可靠的邮件收发功能外,还拥有许多实用的邮件管理功能,来帮助企业提高员工的办公效率。

2024-02-26 17:28:07 313

原创 邮件系统国产化,U-Mail助推企业数字化建设

邮件系统的安全性是企业重要的考量因素,U-Mail加强了与相关部门的合作,不断优化自身安全管控策略,确保系统的稳定和可靠性。随着企业数字化的建设的深入,企业引进了各类办公系统,比如OA、ERP、CRM等,但是各系统之间的数据都是单独流转,系统间数据缺乏关联性,造成多系统数据重复维护管理的困扰。国产化的建设需求,U-Mail自主研发了一套基于信创体系下的国产邮件系统,采用全新信创技术架构,全面适配国产化软硬件环境,满足企业国产化办公需求,助力企业打造自主可控的办公平台,实现高效、安全办公。

2024-02-26 17:26:08 368

原创 U-Mail邮件系统反垃圾病毒解决方案

由于采用了U-Mail第四代基于行为识别的反垃圾引擎,“热点”专利技术,使得U-Mail邮件系统具有超强的处理能力,可以及时精确的识别垃圾邮件,误判率极低。此外,U-Mail联合以色列PineApp公司、国际反垃圾组织联合在全球范围内布置了数百个热点服务器来动态跟踪垃圾邮件,一旦有两台以上的热点服务器收到同样的垃圾邮件,那么这个垃圾邮件发送者的IP即刻进入U-Mail的反垃圾IP黑名单,同时会在第一时间将数据分发到U-MAIL所有的客户服务器上,大大提高了过滤垃圾邮件的效率。

2024-02-26 17:21:26 356

原创 海外邮件接收延迟、接收不到怎么办?U-Mail邮件网关来了

其次,U-Mail邮件网关采用智能DNS技术分流国内外流量,国内的邮件直接走U-Mail国内云平台入站,而海外邮件则通过U-Mail海外加速链路到达U-Mail国内电信/联通云平台后再通过电信/联通骨干网投递到客户邮件服务器,如美国的邮件走美国的链路入站,英国的邮件走英国的链路入站。通过U-Mail邮件网关海外邮件加速入站服务,可以杜绝因为劣质的国际线路、GFW防火墙干扰及域名DNS解析不稳定等原因造成的部分海外邮件接收延迟、接收不到等问题,从而保证用户与海外邮件往来的顺畅。

2023-11-15 12:45:00 579

原创 U-Mail海外邮件中继帮您解决企业邮件退信难题

但是,由于海外邮件的收发环境复杂,很多企业在和海外用户进行邮件往来时,都曾有过发出的邮件被退回、邮件收发延迟、对方收不到的情况,这也导致企业海外发展缓慢。正因如此,深耕邮件通信行业二十多年的U-Mail顺应时代潮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全球通信资源,在国内推出海外邮件中继转发服务,为中国出海企业解决邮件退信难题,帮助其快速拓展海外市场。U-Mail邮件中继转发服务通过在香港、新加坡、美国、英国、丹麦、日本等海外地区部署邮件中继服务器,构建了一张遍布全球的邮件中继网络,保证海外邮件传输通道的畅通。

2023-11-15 04:15:00 480

原创 U-Mail邮件安全网关,轻松识破钓鱼邮件的伪装

据U-Mail技术李工介绍,防范钓鱼邮件的基本原则是保持警惕,比如收到可疑邮件首先要查看发件人地址,如果对方使用的是个人邮箱帐号、邮箱账号拼写很奇怪,或者是短地址邮箱,则务必提高警惕,谨慎点击打开;根据报告研究人员的统计与分析,钓鱼邮件占邮件攻击的绝大部分,高达68.47%。此外,U-Mail邮件安全网关还会在内容层通过邮件指纹技术、意图分析技术、图片分析技术、贝叶斯过滤技术、URL过滤等技术对进入系统的邮件进行层层分析过滤,有效屏蔽垃圾邮件、钓鱼邮件、病毒邮件等非法邮件,确保邮件系统安全稳定的运行。

2023-11-14 08:30:00 344 1

原创 U-Mail邮件中继有效解决海外邮件发送不畅难题

U-Mail李工表示,如果企业有长期与海外通邮的需求,可以和专业的邮件服务商合作。一是链路问题,当前国际网络环境复杂,一封邮件从国内投递至国外,需要经过国内邮件服务器、国内网络运营商、中转站、路由器、国外网络运营商、国外邮件服务器等多个节点,容易受网络链路的影响,就会出现邮件丢件、延迟等不稳定的情况。U-Mail邮件中继采用智能DNS技术,当国内用户向国外发送邮件时,智能DNS将自动根据用户当前的网络环境,智能选择快的海外中继服务器,通过海外中继服务器将邮件安全、快速的投递到目标邮件服务器。

2023-11-14 00:45:00 227

原创 U-Mail邮件中继,让海外邮件沟通更顺畅

因此,电子邮件也一直是国内企业与海外客户使用频率高的通信工具之一,然而许多国内的企业在与海外客户邮件通信的过程中,经常遇到发出去的邮件被退回来、邮件丢失或者邮件延迟的问题,让国内企业苦恼不已。想让海外邮件收发畅通无阻,除了在海外部署邮件服务器之外,还可以采用第三方运营商提供的邮件中继转发服务。U-Mail邮件中继就可以在不改变用户邮件地址(发件人)的前提下,将用户邮件通过U-Mail多链路SMTP邮件转发服务器投递到收件人邮件服务器,实现全球邮件投递,解决各种原因引起的海外邮件发送失败或邮件延迟问题。

2023-11-13 04:45:00 299

原创 U-Mail邮件系统三大安全措施,防止信息泄露!

第一种措施是用户登录安全,用户登录邮箱时,U-Mail邮件系统会对用户身份进行认证检查,判断用户登录是否合法,一旦发现非正常登录行为,将自动终止该用户的登录行为,并在一定时间内禁止该用户登录。还支持安全性较高的双因素认证方式,相对于单一的用户名和密码认证,双因素认证更加安全、易于使用、高度可靠,这样可以有效地防止黑客通过猜测或盗取密码来入侵账户,提高账户的安全性。提供的三种可靠的邮件保护措施,可以让企业在进行邮件通信时,保障企业信息的隐私和安全,降低信息泄露的风险,切实把控自己的业务发展和利益。

2023-11-12 18:15:00 206

原创 企业邮箱本地私有化部署解决方案

U-Mail是一款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邮件服务器软件,它具有卓越的可靠性和强大的功能,支持多语言、多模版、多域名、分布式部署,功能模块可按需定制,操作配置简便,高效协同办公,可以为广大企业用户提供多种企业邮箱本地私有化部署解决方案。为满足不同类型企业的部署需求,U-Mail支持私单机部署、分布式部署、双机热备部署、分布式+双机热备等多种部署方式,并且还支持群集技术,提供超大规模多机分布式部署方案,无限扩容,在线不宕机扩展。为了降低企业的维护成本,U-Mail提供了多样的系统管理工具。

2023-11-12 07:45:00 376

原创 U-Mail邮箱系统,政务邮箱国产化改造优质之选

同时,提供灵活的邮件审核规则设置,管理员可以把发件人、发信人部门、收件人、邮件内容、主题、发信人IP,邮件头Received等作为触发审核的条件,并采用多级审核自动转接审核授权,主审核人在指定时间未审核自动转到副审核人,避免邮件审核发送延期。U-Mail从服务器、操作系统、中间件、数据库等环节都进行了国产化的适配,确保系统的稳定性、安全性、扩展性和实用性,保障数据的安全,构建安全可靠的政务邮箱系统,提升政务邮箱系统的安全防护等级。新旧系统的替换,烦恼的是数据迁移工作。

2023-11-11 14:00:00 360

原创 多因素验证如何让企业邮箱系统登录更安全?

采用的多因素验证支持手机短信验证和谷歌验证,用户在登录企业邮箱时,不仅需要输入正确的账户密码,还需要进行手机短信验证或谷歌验证才能成功登录。多因素验证,也称为多因子验证,是一种更复杂、更安全的身份验证机制,它要求用户需要提供两个或两个以上的认证因素才能访问某个资源,如访问应用程序或邮箱账户,以增强身份认证过程的安全性。的第一道防线,单因素的静态密码认证方式已经不足以抵挡内外部的各类威胁,而在原有的静态密码认证的基础上增加一种因素,用以判断用户身份,可以极大的提高邮箱账号的安全性。为什么要选择多因素验证?

2023-11-11 06:15:00 389

原创 盘点U-Mail邮件系统安全设计

另外,U-Mail邮件系统采用ECC加密算法对存储在磁盘上的邮件文件进行加密,被加密后的邮件必须使用对应的密钥文件解密后才可被正确读取,确保企业机密信息的高度安全。邮箱账号被盗是令企业烦恼的一件事,员工邮箱账户一旦被盗,会导致企业大量内部机密泄露,或者是内网通过邮件被入侵传播木马病毒等,都将极大地影响企业邮件系统的正常运作,造成难以估量的损失。U-Mail邮件系统针对企业邮件安全问题,从反垃圾反病毒、防盗号、邮件数据安全和邮件收发管控等方面,形成一整套完善的邮件安全体制。

2023-11-10 17:45:00 107

原创 本地部署企业邮箱,让企业办公更安全高效

1、安全性较高:本地化部署的企业则是将企业邮箱系统直接部署到企业私有的本地服务器上,数据直接保存在企业自有的服务器里,极大地降低了数据泄密和被黑客攻击的可能性,是比较安全的一种部署方式。U-Mail企业邮箱系统采用按用户数收费的模式,不需要企业一开始就花费大量的资金,企业有多少人使用,就购买多少用户数,后期使用人数增加,可以随时进行扩容,极大的降低了企业的使用成本。3、灵活性强:企业邮箱部署在企业本地服务器上,可以根据不同的使用环境,即可以支持外网使用、也可以设置为公司内网访问,灵活性强。

2023-11-10 07:30:00 196

原创 U-Mail信创邮件系统解决方案

提供单机部署、分布式部署、双机热备部署、分布式+双机热备等多种部署形态,满足企业不同部署环境和业务多元化的需要。领域积累的技术优势和运维经验,采用全新技术架构,与国内主流软硬件厂商完成产品适配,推出基于信创体系的U-Mail信创邮件系统,为国内企业提供高效安全、自主可控的信创邮件系统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U-Mail信创邮件系统是U-Mail完全自主研发的国产化产品,没有采用其他的开源软件技,拥有完全自主的知识产权,实现从应用层、传输层、网络层到数据链路层的全程可控,确保系统运行安全可控。

2023-11-09 21:00:00 189

原创 U-Mail邮件服务器软件,企业自建邮件服务器的最佳选择

U-Mail作为国内专业的邮件服务器软件厂商,其自主研发的邮件服务器软件,拥有100%的知识产权,产品安全可控,功能丰富,被广泛应用于金融、物流、政府、电商、教育等行业中,其中不乏一些知名企业,例如东方财富证券、四川航空、公牛集团、中国电信等等。U-Mail邮件服务器软件为企业提供丰富全面的使用功能和运维功能:邮件监控、邮件审核、邮件撤回、邮件备份、超大附件、企业公告、邮件过滤、数据迁移、网络硬盘、邮箱搬家、邮件共享、日程管理、会议邀请、微信邮件等。为企业提供永久免费升级服务,无需额外支付升级费用。

2023-11-09 17:27:47 190

原创 U-Mail邮件系统安全登录解决方案

为了防止恶意用户采用穷举方式破解密码,U-Mail邮件系统也有对应的策略,当用户登录邮箱账户输入错误的密码超过一定次数后,系统会认为当前用户在猜测登录密码,就会在一定时间内禁止用户登录,即使用户在禁止登录期间输入的正确密码,也无法成功登录,等到了规定时间之后,系统才允许该用户重新登录。2、为了程度保护用户密码安全,U-Mail邮件系统提供“密码规则”功能,管理员可以通过该功能对用户密码的组成和密码的长度进行设置,不允许用户设置简单的密码,当用户不满足密码强度时,可以限制其外发邮件或者强制他登录后更改。

2023-11-09 16:16:13 430

原创 U-Mail企业邮件服务器搭建方案

随着企业对数字化建设的不断深入,企业对企业邮箱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比如对第三方应用集成及协同办公要求高,需要同时支持多种业务的开展,对企业邮箱的稳定及高效性要求高,对企业邮箱的安全性及数据存储要求高。分布式+双机热备:分别在不同地区架设U-Mail邮件服务器,组成分布式方案,不同地区的服务器通过互联网和VPN网络相连,通过指定TCP协议检查、传递相关数据。双机热备部署:两台U-Mail服务器共享一个磁盘阵列,以一个虚拟的IP地址对外提供服务,将外来的服务请求发送给其中一台服务器承担。250-500用户数。

2023-06-16 00:30:00 496

原创 U-Mail信创邮件系统赋能央国企数字化转型

到2035年,数字化发展水平进入世界前列,数字中国建设取得重大成就。为了适应国产化的软硬件环境,U-Mail信创邮件系统积极与各国产基础硬件与软件进行适配测试和互认证,目前已经实现了与统信、银河麒麟等主流国产操作系统和华为鲲鹏、上海兆芯等国产芯片的兼容适配,以及与达梦和人大金仓等国产数据库完成了产品兼容认证。在安全保障防护方面,可以根据邮件信息生命周期的发展情况,提供全面的安全防护服务,确保存储安全、登录安全、传输安全、管理安全、使用安全以及系统安全,满足央国企对邮件系统的安全要求。

2023-06-15 06:30:00 255

原创 U-Mail邮件系统:严防数据泄露 保障企业数据安全

同时,为了提高邮件审核的效率,U-Mail邮件系统的邮件审核功能还支持多级审核自动转接审核授权,审核可以设置主、副审核人,并在指定时间未审核自动转到副审核人。邮件监控是防止数据泄露最直接有效的手段,U-Mail邮件系统的邮件监控采用灵活自主的模式,邮件管理员可根据需求轻松设置,可以直接在后台界面设定被监控和审核对象的范围:组织所有用户,某个重要部门或者某些重要用户,提高监控的效率和针对性。在数字经济时代,数据已经成为企业的核心生产要素,也由此滋生了牟取暴利的黑色产业链,企业数据泄露事件有增无减。

2023-06-13 07:00:00 276

原创 企业自己搭建邮件服务器,U-Mail助你一臂之力

企业搭建邮件服务器必须符合以下四个前提条件,一是至少拥有一个公网IP,二是要一个合法的域名,三是要有独立的服务器,服务器可以使用第三方的云服务器(需要打开25这个端口,并允许访问25端口),也可以使用企业内部的服务器,四是邮件服务器搭建软件,这是最重要的一点。为了解决企业面临的海外邮件问题,U-Mail在香港、新加坡、美国、英国、丹麦、日本等海外地区部署了专业的邮件分发服务器,通过海外服务器进行转发国内外的邮件,确保海外邮件的正常收发,并保证了用户的切实利益。数字时代,信息安全就是企业的生命线。

2023-06-12 20:30:00 624

原创 U-Mail邮件系统多重措施保障用户信息安全 防范邮件泄密

U-Mail邮件系统提供基于AES加密的邮件加密技术,对邮件数据进行先加密后传输,避免在传输过程中被监听或截取,采用国际标准的SMTP/SSL、POP3/SSL、S/MIME安全邮件协议,在邮件认证、邮件发送(SMTP)和邮件接收(POP3)所有环节上都高位加密,防止网络侦听,同时采用ECC加密算法对存储在磁盘上的邮件文件进行加密,全方位杜绝邮件在收发及存储等环节引发的邮件数据泄露。据调查,被泄露的文件包括网络安全、通信和边境监测数据,以及关于情报和卫星监测系统的敏感信息等。

2023-06-12 15:07:45 810

原创 U-Mail邮件系统为企业打造安全稳定高效的邮件通信体验

为了解决企业面临的海外邮件问题,U-Mail在香港、新加坡、美国、英国、丹麦、日本等海外地区部署了专业的邮件分发服务器,通过海外服务器进行转发国内外的邮件,确保海外邮件的正常收发,并保证了用户的切实利益。随着企业业务需求以及发展策略的变动,传统的邮件收发功能已经不能满足企业的需求。U-Mail邮件系统聚焦邮件应用场景,推出诸多创新服务和功能包括邮件召回、群发单显、超大附件、邮件加密、阅后即焚、日程管理、会议邀请、企业硬盘、邮件过滤、黑/白名单、邮箱共享等等,带给企业流畅的办公体验。

2023-05-25 06:30:00 153

原创 U-Mail邮件系统多项安全防盗措施防止邮箱被盗

近日,湖里区法院发布了这样一起案件,新加坡的S公司找厦门B公司进行太阳能支架买卖交易,双方之间的业务往来均通过电子邮件形式,交易合同确定之后,S公司按照B公司员工邮件中沟通的银行账户进行货款转账,可等所有货款均转完后,B公司却说并没有收到S公司的货款。最后,B公司向网络服务商公司查询,这些邮件发件的IP地址位于美国或马来西亚,种种迹象表明B公司的员工邮箱被不发分子盗了,然后利用假冒、伪造的邮件变更了收款账户,导致其未收到S公司的货款。企业邮箱账户被盗,大多还是员工的安全意识薄弱,存在使用弱密码的不良习惯。

2023-05-24 23:30:00 400

原创 防范钓鱼邮件,U-Mail邮件系统有对策

一般常见的钓鱼邮件,有的冒名合作商,要求汇款其他账户,有的仿冒上级同事,要求发送内部机密信息,还有的冒充金融或其他官方机构邮件,要求填写账户、密码、身份证信息等个人敏感数据等等,而实际上这些邮件都是不发分子发送的钓鱼邮件。U-Mail邮件系统内嵌综合性能强,准确识别率高的邮件杀毒引擎,综合采用多种反垃圾邮件技术以及强大的内容保护技术,通过系统拦截、格式校验、内容分析等防护功能,精准隔离所有可疑邮件,有效防止钓鱼邮件、勒索邮件和病毒邮件给企业带来的安全威胁隐患。那么,企业该如何应对钓鱼邮件?

2023-05-24 03:30:00 120

原创 U-Mail信创邮件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助力高效办公

U-Mail信创邮件系统是由U-Mail完全自主研发的国产邮件系统,拥有完全自主的知识产权,该系统能够以高可靠的服务体系来满足用户群数量增长而带来的高性能的服务需求,适用于大规模用户的邮件系统。U-Mail深耕邮件系统行业多年,是国内首批从事邮件系统软件研发的企业之一,在邮件系统、邮件网关和邮件中继等方面均有深入的研究,并拥有一支总数近130人的高素质技术研发和客户支持的队伍。目前,系统支持部署在华为、银河麒麟、统信等国产操作系统上运行,支持使用达梦等国产数据库进行数据存储。

2023-05-23 12:45:00 126

原创 企业如何选择邮件服务器?

在现今的信息化时代,各种各样的办公软件被广泛使用,例如ERP、OA、网站、财务系统等等。随着企业的规模扩张,企业人员的增多,邮件服务器的用户数和数据量也会随之增加,为了保证邮件服务器稳定如一,避免出现邮件收发延时,丢失,服务器宕机等情况发生,就需要对邮件服务器进行扩容。随着云计算、移动化等互联网技术的不断进步,以及企业信息化需求和水平的不断提高,电子邮件系统作为企业信息化建设的基础应用之一,可以大大提升企业办公效率和协同工作的效率,因而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自己搭建邮件服务器,来确保电子邮件通信的安全和稳定。

2023-05-23 03:00:00 106

原创 U-Mail邮件系统智慧管理体系,让企业管理提质增效

企业由于业务和管理上的需要,可能存在多个办公应用如:OA、ERP、财务软件等,不同的应用解决不同的业务需求,为了打通企业各应用之间的信息同步。U-Mail根据不同的需求,提供标准API及高级API接口,帮助企业完成统一信息平台集成设计,既保证组织架构和用户信息的同步,又保证与各应用系统之间相互兼容。U-Mail针对大型企业公司组织架构关系复杂的情况,提供多级权限设置,每种角色赋予不同的权限,管理员也可以自定义管理模块灵活分配用户的管理权限。从组织到部门,再细化至每位员工。五、统一数据信息集成。

2023-05-22 21:45:00 127

原创 U-Mail反垃圾邮件解决方案,为企业搭建安全“防护盾”

针对不断遭受到垃圾邮件的攻击和骚扰,企业需要一套整合性的综合安全方案。U-Mail作为国内知名的邮件服务商,多年来一直在跟踪垃圾邮件的变化趋势,并研发出一款针对垃圾邮件的邮件安全产品-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该产品可以帮助企业全面提升邮件系统的安全防御,有效解决企业所面临的垃圾邮件威胁。据了解,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在过滤和识别垃圾邮件的能力非常强大,如同火眼金睛一般能够在极短的时间内准确的识别并拦截99.5%以上的垃圾邮件,零误判+速度快+拦截率高是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的核心优势。

2023-05-15 14:30:00 179

原创 U-Mail邮件中继完美解决邮件超大附件发送难题

据U-Mail技术李工介绍,出现这种情况主要是因为当邮件附件较大时,会对邮件服务器性能压力急剧增多,会影响常规的邮件收发,因此许多企业对接收邮件的大小进行了限制,如果你在发送邮件时遇到以下情况的退信,基本可以确定是你的邮件大小超过了对方服务器的限制。那么如何有效的解决这些问题?如果这些常规的方法都无法解决超大附件发送问题的话,不妨试试第三方服务,比如U-Mail邮件中继,可完美解决邮件发送超大附件被拒收的问题,在不改变企业原有邮件系统的基础上,能够将包含超大附件的邮件发送给任何人。

2023-05-15 06:45:00 482

原创 U-Mail邮件安全网关,让病毒无处可藏

当收到一封邮件时,U-Mail邮件安全网关的反病毒模块会对同时扫描邮件的正文和附件,一旦发现疑似病毒邮件,系统就会对其进行拦截,并清除其中的病毒或者直接将其删除,然后再将正常的邮件发送至用户的服务器上面,从源头制止了病毒的侵入。此外,针对新型病毒邮件层出不穷以及病毒特征多变的情况,U-Mail建立了一个规模庞大的病毒数据库,依托架设在全球各地的服务器,能够实时侦测最新的病毒邮件变种,一旦发现有新的变种出现,就马上更新到数据库中,使U-Mail邮件安全网关能快速监测并查杀各类病毒邮件。

2023-05-14 15:45:00 130

原创 U-Mail海外邮件中继确保海外通信安全顺畅

U-Mail海外邮件中继在美洲、欧洲、亚太等海外重点地区均架设有中转服务器,当一封邮件发往海外时,系统会自动选择一条线路进行邮件中继转发,如果这封邮件转发失败,U-Mail海外邮件中继会自动选择另外一条线路去转发这封邮件,指导邮件转发成功为止,极大地提高了海外邮件转发的成功率。由于国内企业与国外客户之间的时差问题,收发邮件更注重邮件的及时性,需要邮件发送出去之后能快速到达国外客户的收件箱,确保国外客户能第一时间对邮件做出回应。比如U-Mail海外邮件中继就可以帮助国内企业用户海外邮件发送不畅的难题。

2023-05-14 07:00:00 410

原创 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有效过滤病毒/垃圾邮件

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是目前市场上技术最成熟的反垃圾邮件产品之一,依托U-Mail在邮件系统领域16年深耕的技术积累,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可快速准确的拦截垃圾、病毒、钓鱼等非法邮件,确保企业邮件系统不受到垃圾邮件的威胁,具有“零误判”、“速度快”、“拦截率高”的特点。但是,随着人们对电子邮件的越发依赖,垃圾邮件造成的影响也日趋严重,除传统的垃圾广告邮件外,更具威胁的是黑客发送的含有木马、病毒、恶意链接的垃圾邮件,这些垃圾邮件严重影响企业正常办公环境,而且可能会造成企业重大财产损失。

2023-05-13 23:00:00 306

原创 U-Mail邮件中继保障海外邮件畅通天下

U-Mail邮件中继在海外重点国家和地区架设有邮件中继服务器,并采用智能DNS技术,当国内用户向海外投递邮件时,首先将邮件发送到距收件人服务器最近到海外邮件中继服务器,再通过该中继服务器投递至海外收件人服务器。2、PTR、SPF设置不规范。1、邮件服务器IP地址被列入黑名单,邮箱账号密码被盗或中了木马病毒后被用来发送大量垃圾邮件,这时邮件服务器IP将会被RBL、CBL等国际组织列入黑名单,导致邮件服务器的IP信誉度较低,收件方服务器会拒收该IP投递的邮件,出现大量的海外信件退信。

2023-05-13 05:00:00 650

原创 警惕钓鱼邮件攻击!U-Mail邮件网关构筑安全防线

并且随着网络技术的不断发展,攻击者的伪装手段也变得愈发狡诈,即使细心的用户,也容易出现一时大意难以辨别的情况,这就给企业的业务安全、信息安全防护带来了巨大的风险,如何防止钓鱼邮件攻击,已经是企业网络安全部门最头疼的问题之一。首先,U-Mail反垃圾邮件网关融合了多项世界领先的反垃圾邮件技术,如黑/白名单、贝叶斯统计分析、URL过滤、关键字过滤、邮件指纹过滤等等,对进入邮件系统的邮件进行多维分析过滤,可以有效拦截钓鱼邮件和垃圾病毒邮件,保障邮件系统不受恶意邮件的威胁。

2023-05-12 23:00:00 196

原创 你的邮箱被“钓鱼”了吗?U-Mail邮件网关助你安全无忧

同时通过邮件指纹过滤、叶斯过滤技术、关键字过滤、URL过滤技术等先进的内容过滤技术,对收取到的邮件进行层层过滤,使得垃圾邮件和钓鱼邮件难以进入系统,同时,基于U-Mail庞大的垃圾邮件及病毒数据库,能够实时侦测提取最新的垃圾和病毒邮件变种,定期同步至垃圾邮件及病毒数据库,实现实时更新,可抵御最新的垃圾邮件和病毒邮件,有效保障U-Mail邮件网关的过滤效果。目前,有效防范钓鱼邮件攻击的方法是在企业邮箱系统前部署一套专业的防垃圾邮件网关系,可以显著提高企业邮箱系统防垃圾邮件、钓鱼邮件的能力。

2023-05-12 17:23:48 173

原创 U-Mail邮件系统邮件加密功能为你的邮件上一把“安全锁”

领域的佼佼者,U-Mail邮件系统在安全方面,一直不断优化安全管控,除了推出邮件加密功能外,还有邮件加密传输、邮件加密存储、邮件监控审核、邮件密级等数十项功能,全方面的保障用户邮件信息的安全,满足企业的安全需求。历经30多年的发展,电子邮件的应用越来越普及,其在人们的工作和生活中扮演的角色也越来越重要。因此,为了保护邮件信息的安全,防止重要信息的泄露,U-Mail邮件系统推出了“邮件加密”功能,用户在发送一些重要邮件时,可以通过设置查看密码给这封邮件加上一把“安全锁”。的邮件加密和解密的操作非常简单。

2023-02-26 06:30:00 396

原创 U-Mail邮件系统安全加密体系,保障邮件信息安全

采用国际标准的SMTP/SSL、POP3/SSL、S/MIME安全邮件协议,在邮件认证、邮件发送(SMTP)、邮件接收(POP3)和邮件存储所有环节上都高位加密,支持包括 SSL SMTP, SSL POP3, SSL IMAP4 安全通讯协议,防止网络侦听,确保企业机密高度安全。U-Mail邮件系统支持邮件单独加密功能,对重要的邮件,发件人可在发送时设置单独密码,收件人需要输入密码才能打开邮件,不管针对内网还是外网的所有邮件,均可进行单独加密。

2023-02-26 06:15:00 389

原创 如何使用U-Mail搭建企业邮件服务器?

U-Mail是国内专业的邮件软件研发厂商,潜心专注于邮件服务器软件的技术研发,其研发的U-Mail邮件服务器软件就是一款优秀的国产邮件服务器产品,系统内核采用模块化设计,拥有超强的稳定性与扩展性,历经十几年的发展,产品安全可控,功能丰富,广泛使用在金融行业、教育行业、大中型企业以及政府机构中。搭建邮件服务器,首先需要准备一台服务器,服务器可以是硬件服务器也可以是云服务器,根据实际需求来选择。10、设置Mysql 的root的密码,设置为复杂的密码,不要使用弱密码,以免出现安全问题;

2023-02-24 15:15:00 1008

异地分布式邮件服务器如何搭建

相对于传统的集中式部署方式,分布式部署具有以下优势: 1、不同地域的用户只需通过当地部署邮件服务器进行邮件收发,减少由于通信线路引起的异地收发故障。 2、因近些年垃圾邮件的日益猖獗,大多邮件服务器都为利用IP拒收来截断垃圾邮件的侵袭。一但有一个IP被触及列入黑名单,将导致整个IP段遭受各地邮件服务器的封锁,通过分布式邮件系统的部署,即使某个地区的邮件服务器IP被列入黑名单,系统将自动转用其它服务器进行投递,有效保障了邮件投递的成功率。

2013-07-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