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clipse2015 git 操作

1、从github获取项目

Import -> Git -> Projects from Git ->Clone URI 填写github上的项目https网址即可。

2、提交github

右键项目 team - > Commit ->  Commit and Pust 既Commit 到本地仓库,又Push 到远程github

3、单个文件回滚(本地)

右键文件 team -> Show Local History  在右侧 Revison Time栏里 选择欲回滚版本  -> 右键  get Contents

4、整体项目回滚(本地)

右键项目 team - > Show in History  在右侧History栏里,选择欲回滚版本 右键 -> Reset -> 选Hard模式即可。另外两个没试验过。

5、回滚后,想恢复原高版本(本地)

右键项目 team -> pull 拉至原最新版本,在History中所有操作的版本又都出来了。

6、建立分支 合并 

建立:右键项目 team -> Switch to ->New Branch 建立一个新的分支。新的分支可以进行添加 修改等操作。然后 Commit 到本地,并push到github

合并: swith to master,然后 Merge -> 选Local 下面的分支,然后ok 。这样就在本地合并了。Push Branch Master 可以push到github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