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一上学期学期总结

终于有时间安下心来好好的做一个学期总结啦。要时常停下来看看自己走过的路,才能更好的调整人生方向,做一个好的掌舵者。
2015年是我最没有目标的一年,整体上缺乏斗志,不知不觉滋长了好多不好的习惯,比如拖拉,比如应付,比如效率不高,比如熬夜玩耍。一总结,自己把自己吓了一跳,我想,我挺让自己失望的。
先说学习上。今年选了3个数学课。选课的时候昊哥哥嘱咐我不要找虐,我没有听话。我心里想,只要认真学,能有多难呢。事实是真的很难。难在上课老师讲的太快,你听不懂,你跟不上;上课听不懂倒也无妨,难在自学时范围太广,都不知道从何入手;难在每门课都听不懂,有限的课下时间都不知道学哪一科;说实话,直到学期末,我才摸索到比较科学的学习方法:多找几本教材,不会哪里查哪里,不要依赖于一个课本,或者只依赖于老师。我犯了比较致命的一个错误:不自信。我想这和我高考受打击有关系吧。(吃饭饭去啦,晚上回来继续写。)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