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Aurora极光城

Tech Hub

  • 博客(3)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inux进程间内存共享和信号量协作[基于哈工大操作系统实验]

进程间的协作一直是做产品的永恒需求和必需技术,但是却是一片技术灰色地带,这里我们基于哈工大的操作系统实验,用实际代码讲解如何完成内存共享,和信号量协作 先给出一套完整可用的样例程序: 生产者pro.c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t mai

2013-12-20 16:09:46 1305 3

原创 linux键盘IO探究和实验[基于哈工大操作系统实验]

我们使用的键盘,看似非常简单自然,但是其功能的时间却相当有学问,本文将以哈工大操作系统IO设备实验为基础,讲解一下linux0.11下键盘功能的实现,和简单修改的方法。 一,实现原理 键盘功能主要由如下几个程序实现: keyboard.S     : 大S,用c++规则 tty_io.c           : console.c       :

2013-12-19 17:56:57 2111 1

原创 Linux进程管理 进程状态和时钟滴答[哈工大操作系统实验]

进程管理和创建记录,是哈工大操作系统实验2的内容。 涉及的技术内容包括“进程状态转换点定位”和“内核状态下写文件”。   本文主要讲解linux 0.11 系统[进程的调度转换知识],并给出哈工大实验自带的[内核文件读写代码]。 先讲简单的,内核文件读写: 内核状态下的文件读写主要靠filp_open() ; filp_clos() ; vfs_read() ; vfs_write(),

2013-12-14 22:03:03 1759 1

微软vc++ BuildTools_2013

微软编译工具 Microsoft Build Tools 2013 provides the essential tools for building managed applications.

2018-10-03

HTK-3.4.1 剑桥大学语音处理工具库 源代码

HTK-3.4.1 剑桥大学语音处理工具库 http://htk.eng.cam.ac.uk/

2017-03-08

计算机组成原理历年完整试题十套

计算机组成原理试题 985 211标准教纲版 此版本为全纲题目,不同学校对考察内容有删减.

2014-09-29

C++学生成绩管理

专为大学实验设计的完整标准版【参考用途】的源代码,覆盖了C++课程要求的所有管理系统功能,CMS评测通过,特别加入了备份还原导入的功能。代码使用模块化风格编写,清晰明了,通俗易懂。

2014-03-02

联系人管理系统pro

该版本的联系人管理系统专门为各大学学生设计,囊括了所有可能被要求实现的功能,共计5大类16项功能,菜单简化后可以用9个选项和参数组合访问所有功能,代码进行了标准化设计,清晰易懂,全部用C语言实现。

2014-03-02

C语言标准成绩管理系统

基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实验的学生成绩管理系统,规范化的标准版,CMS评分通过,在实现了7大功能的基础上,增加了windows平台的内嵌数据管理,实现了标准化的数据安全模块,共计13功能,基本囊括了所有学校可能要求的功能。

2014-03-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