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viewWeb学习记录2——Apache虚拟机安装配置

pvw按照上述设置只可以给一个用户使用,要想发布,需要安装web服务器进行客户的分发,我使用的是wampserver,这是一种集成了php+Mysql的集成服务软件,我是为了使用其Apache功能。

安装配置过程:

1. 安装wampserver;

2. wampserver主配置文件:wamp/bin/apache/apache2.4.9/conf/ 路径下的httpd.conf,

1)listien,添加监听端口


2)导入模块



4)修改路径(不是必要,看你的工程在哪个路径)



5添加两个组块



6)添加虚拟主机模块


3. 配置虚拟主机,路径 wamp/bin/apache/apache2.4.9/conf/extra 下的httpd-vhosts.conf文件


4. 在自己的项目路径下添加launcher.config文件,具体设置看pvw官网

5. 添加proxy.txt文件

6. 在pvw的文件夹 路径为 share\paraview-4.1\www 下添加log文件夹,空文件夹即可,用于保存日志

7. 注意防火墙,防火墙打开的话,其他主机不能访问,关闭防火墙会给服务器安全带来威胁,这个问题暂时没解决。



注意:要求pvw的路径没有空格,否则会出错;每次修改完配置文件需要重启服务器;最好每改一步配置文件就重启一下服务器,以防被改错。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