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一杯咖啡,一行代码,是一种境界,也是一种追求!

打开心扉做分享,一丝不苟学技术!

  • 博客(2)
  • 资源 (11)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设计模式之装饰模式

学习设计模式已经有段时间了,初接触设计模式,尽管例子简单、生动,但还是感觉很是抽象。今天又学习了设计模式中的装饰模式,它最大的特点就是把所有需要的功能都按正确的顺序串联起来进行控制。这里需要强调的是“顺序”,也就是说这种装饰是建立在一定的顺序之上的,而且这种顺序是由人为控制的;不同于建造者模式,它的顺序是固定不变的。 **概念     动态地给一个对象添加一些额外的职责,就增加的功能来说,装饰

2014-05-17 15:25:57 1456 29

原创 再记作品展

2014年5月10日,信息技术提高班迎来了又一次的作品展大赛,与其说是大赛,我觉得它更应该是一次大展——一次对信息技术提高班的展览、一次对信息技术提高班学生的展示、一次对信息技术提高班创始人的展现……     作为作品展大赛的过来人,此次作品展大赛给我最大的影响就是——感动,这份感动来之信息技术提高班学生家长们为了自己孩子的学业不远万里参加此次作品展大赛,这份感动来之米老师为了此次和家长们的一面

2014-05-11 22:16:04 1159 16

Nginx_ppt_zhanghui

Nginx初认识,总结了user,worker_process,worker_rlimit_nofile,event,http等相关的配置节点。

2018-06-13

axure汉化包

axure汉化包,方便English小白

2017-03-03

generatorSqlmapCustom

用于数据库逆向生成mybatis实体的工具类,一键实现,非常方便!

2016-08-30

mysql-connector-java-5.1.30

mysql-connector-java-5.1.30,很常用的jar包,收藏、分享!

2016-05-27

commons-fileupload-1.3.1-bin

commons-fileupload-1.3.1-bin,很常用的jar包,收藏、分享!

2016-05-27

struts2-sources

struts2-sources,很常用的jar包,收藏,分享!

2016-05-27

hibernate_source源码

hibernate的源码即可用的jar包,收藏、分享!

2016-05-24

gson json转换工具

web开发中常用的json格式转换工具,收藏、分享!

2016-05-21

commons-io

项目开发中经常使用的工具包commons-io,收藏、分享!

2016-05-21

jquery.jar

jquery.jar,经常用到jar包,收藏、分享!

2016-05-21

gif录制工具

本工具是用来录制Windows屏幕的,可以随意选择录制区域,录制完毕生成gif文件,可以在网页中动态展示已录制内容!

2016-02-13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