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定的网站空间是SEO优化的基础

最近光线科技小明发觉,很多找我们做企业网站的客户,他们都有这种问题,“你们的空间好不好的,稳不稳定的”,看来现在客户都知道网站空间的重要了,是的,网站空间对网站来说非常重要,今天光线科技小明分享下自己的经验,我们应该如何选择稳定的网站空间。

  第一点:了解空间商情况

  现在太多人在做网站,所以卖网站空间的同样很多,但其中很多都是个人在做,所以我们购买网站空间的时候一定来了解空间商的情况,例如这些空间商的客服多不多,有没有24小时技术支持,有没有备案等等。如果是正规的公司,这些肯定有的。我们还可以用这些空间商品牌名在百度搜索,看看有没有客户的坏评,如果有,还是选择其他的空间商为妙。

  第二点:了解网站空间的速度

  经过第一步的了解后,我们可以找空间商的客服,了解下网站的速度,叫客服给几个网站来看看访问速度如何,如果可以试用网站空间三天的更好,我们可以上传文件看看上传速度。这里光线科技小明要提醒大家的是,国内网站空间主要有电信机房,网通机房,例如光线科技的访客基本都是广东省的,我们肯定选择电信机房,如果有双线的,那是最好的。

  第三点:看售后服务

  这是最关键的,如果售后服务不好,网站出问题了找不到人处理,或者他们客服的态度不好,这样的空间商,购买了他们的网站空间,受气的是我们。

  最后要说的是,购买网站空间不要贪小便宜,正规的IDC,例如万网,华夏名网,这些大牌空间商,网站空间的质量是杠杠的,售后服务是棒棒的,但他们的网站空间都不便宜,所以不要为了省一点小钱,麻烦了自己,所以购买网站空间一定要找正规空间商。

  就像光线科技给客户做企业网站,送的网站空间就是从正规空间商购买的,网站很少出问题,客户很麻烦,如果我们购买的是便宜的网站空间,网站三两天打不开,客户老来电话问,最好麻烦的还是自己。本文是宁波哲宇www.cnzheyu.com 原创,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