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VS预生成事件命令行 和 生成后事件命令行

转载于:http://blog.sina.com.cn/s/blog_752ca76a0100qcu7.html

宏                                                      说明

$(ConfigurationName)            当前项目配置的名称(例如,“Debug|Any CPU”)。

$(OutDir)                              输出文件目录的路径,相对于项目目录。这解析为“输出目录”属性的值。它包括尾部的反斜杠“\”。

$(DevEnvDir)                         Visual Studio 2005 的安装目录(定义为驱动器 + 路径);包括尾部的反斜杠“\”。

$(PlatformName)                   当前目标平台的名称。例如“AnyCPU”。

$(ProjectDir)                          项目的目录(定义为驱动器 + 路径);包括尾部的反斜杠“\”。

$(ProjectPath)                        项目的绝对路径名(定义为驱动器 + 路径 + 基本名称 + 文件扩展名)。

$(ProjectName)                      项目的基本名称。

$(ProjectFileName)                 项目的文件名(定义为基本名称 + 文件扩展名)。

$(ProjectExt)                          项目的文件扩展名。它在文件扩展名的前面包括“.”。

$(SolutionDir)                         解决方案的目录(定义为驱动器 + 路径);包括尾部的反斜杠“\”。

$(SolutionPath)                       解决方案的绝对路径名(定义为驱动器 + 路径 + 基本名称 + 文件扩展名)。

$(SolutionName)                     解决方案的基本名称。

$(SolutionFileName)                解决方案的文件名(定义为基本名称 + 文件扩展名)。

$(SolutionExt)                         解决方案的文件扩展名。它在文件扩展名的前面包括“.”。

$(TargetDir)                           生成的主输出文件的目录(定义为驱动器 + 路径)。它包括尾部的反斜杠“\”。

$(TargetPath)                         生成的主输出文件的绝对路径名(定义为驱动器 + 路径 + 基本名称 + 文件扩展名)。

$(TargetName)                       生成的主输出文件的基本名称。

$(TargetFileName)                  生成的主输出文件的文件名(定义为基本名称 + 文件扩展名)。

$(TargetExt)                          生成的主输出文件的文件扩展名。它在文件扩展名的前面包括“.”。

 

使用:

Copy "$(SolutionDir)DAL\bin\Debug\*.*" "$(TargetDir)"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