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财宝的分析和研究

最近手头有点闲钱,就想着怎么理财,心想支付宝似乎挺靠谱,推出的招财宝似乎也挺靠谱的,就认真的研究了下,结果大失所望。

随时变现?

准确的说法是,随时能找人借到钱(并以万能保险作为抵押)

低风险?

合同至始至终都和支付宝没一分钱关系。无论是个人贷还是万能保险。

高收益?

万能险:保险公司保证本金安全和兜底2.5%的年化利率。
个人贷:没有兜底!好消息是,个人贷有万能险作为抵押。

总结:这是一个击鼓传花的游戏,支付宝拉了足够多的人让这个游戏玩的很顺畅(也并没有)。如果万能险的实际收益达不到预期,就会有人损失收益。这一切的基础都建立在万能险的预期收益上。我想买了万能险的第一棒的人,承担很多风险而不自知,毕竟你有两份合同,一份是万能险,预期高收益,还有一份是必须支付给借款人的固定利息和本金。一旦进入这个游戏链条,就无法抽身了。


示意图

甲乙丙三个人形成的链条
甲—>保险公司 签订的是预期利率2.5%–7.8%的万能险合同,1万元
乙—>甲 甲向乙支付固定利息7%,来取得一笔现金,并以万能保险来背书
丙—>乙 乙向甲支付固定利息6%,取得一笔现金,以万能保险背书

最终结果
甲获得 10000 * 0.8% = 80
乙获得 10000 * 1% = 100
丙获得 10000 * 6% = 600 并持有一年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