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Jessius的博客

blog.jessun.me

  • 博客(45)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Va 10340, All in All

输入两个字符串s和t,判断是否可以从t中删除0个或多个字符(其他字符顺序不变),得到字符串s。例如,abcde可以得到bce,但无法得到dc。定义两个指针i,j分别指向s,t串串首位置。如果s[i]==t[j],则i++,j++;否则,j++。 当某串取完时判断i是否指向s串尾的后一位即可。

2016-04-05 19:43:11 509

原创 UVa 202, Repeating Decimals

输入整数a和b(0≤a≤3000,1≤b≤3000),输出a/b的循环小数表示以及循环节长度。例如a=5,b=43,小数表示为0.(116279069767447860465),循环节长度为21。预处理整数位后反复乘除计算小数位,发现循环节后终止。 注意各个小细节的处理。详见代码。

2016-02-26 20:13:13 283

原创 UVa 232, Crossword Answers

输入一个r行c列(1≤r, c≤10)的网格,黑格用“*”表示,每个白格都填有一个字母。如果一个白格的左边相邻位置或者上边相邻位置没有白格(可能是黑格,也可能出了网格边界),则称这个白格是一个起始格。 首先把所有起始格按照从上到下、从左到右的顺序编号为1,2,3,…。 接下来要找出所有横向单词(Across)。这些单词必须从一个起始格开始,向右延伸

2016-02-26 19:56:55 384

原创 UVa 227, Puzzle

有一个5*5的网格,其中恰好有一个格子是空的,其他格子各有一个字母。一共有4种指令:A, B, L, R,分别表示把空格上、下、左、右的相邻字母移到空格中。输入初始网格和指令序列(以数字0结束),输出指令执行完毕后的网格。如果有非法指令,应输出“This puzzle has no final configuration.”。模拟题。

2016-02-22 08:00:07 281

原创 UVa 1586, Molar Mass

给出一种物质的分子式(不带括号),求分子量。活用isalpha/isdigit函数,通过累加按位处理数字。

2016-02-21 13:10:46 322

NOIP2013初赛提高组C++试题及答案

NOIP2013初赛提高组C++试题及答案

2017-07-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