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系统】笔者支招:U盘与内存卡之间的差异

     大型的单机游戏(5G以上的游戏)用内存卡好还是U盘好? 老牌系统 , 我有一个16G的内存卡 ,但是大型的游戏无法拉进去,比如说内存卡还有11G的内存,我拉一个7G的压缩文件(里面是游戏)就会显示内存不够.. 请相信解释并说明一下,谢谢

      虽然你遇到的问题与U盘和内存卡的区别没有什么直接的关系,下面还是解释了一下U盘和内存卡的区别,然后关于你无法开被7G压缩文件的问题在下文中有详细的解释说明及解决办法。

      外型上:u盘是呈U型方块的一个闪存盘;内存卡体积比u盘小,存储时需要放在读卡器或者手机上。
      使用上:u盘即插即用,内存卡则麻烦点。
      速度上:u盘直接连,速度快;内存卡需接线或者读卡器,稍慢。
      携带上:u盘体积比内存卡大很多,丢了容易察觉。

      U盘或内存卡无法拷贝大文件的原因是,通常U盘和内存卡都是用的是FAT32文件系统格式,而FAT32的文件系统格式是不能支持单个大于4GB的文件的拷贝的,因此即使空间剩余充足也会提示存储空间不足无法拷贝的信息,一般情况下U盘和存储卡都是能支持格式化成exFAT和NTFS的文件系统格式的,这两种文件系统格式都是可以支持单个大于4GB的文件的拷贝的。

      系统吧提醒:部分情况下,XP系统可能无法正常读取exFAT文件系统的U盘,而内存卡多为手机和相机使用,而手机的安卓系统可能无法正常支持NTFS或者exFAT格式的存储卡,因此为了避免数据丢失,请详细了解后再做文件系统的格式转换。

      格式转换:

      格式化的时候选择NTFS或者exFAT就能支持单个4GB以上的文件拷贝了,格式化之前请备份数据。

      NTFS和exFAT支持的功能均比FAT32多,但兼容性不如FAT32的好。此文仅供参考,不做任何适应性保证及学术理论论证。

文章由:http://www.lpxt.com/article/2102.html整理提供。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