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不能为read或written的原因与解决办法——乡巴佬下载

    Windows系统有时出现内存不能为read或written等错误提示,主要是因为许多应用程序常常共享调用一些DLL文件,一旦有的应用程序在使用完毕被自动卸载掉后,这些应用程序所调用的DLL文件往往也会跟着被删除掉了,电脑公司特别版,这么一来Windows系统或系统中的其他应用程序再次调用那些共享了的DLL文件时,就自然会发生错误现象了!可能引起各种各样不可知的问题,比如无法打开二级链接,经常出现“内存不能为read或written”等错误。
      在急救那些由于系统DLL文件丢失引起的Windows系统运行不正常故障时,我们根本不需要重新安装操作系统,只需要对那些已经丢失了的DLL文件进行一下重新注册,就能让系统恢复正常运行状态了。
      如何一下把所有的dll文件重新注册一遍呢?跟着系统吧做其实很简单!
      原理:重新注册系统所有DLL文件
      步骤:
     
(1)开始-运行:输入cmd,按“enter”键回车!进入"c:/windows/system32/cmd.exe"窗口
      (2)在"c:/windows/system32/cmd.exe"窗口中的命令提示符下直接输入: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
注意:是在命令提示符下,不是在“运行”框中!
      小技巧:可以直接复制以上命令,粘贴即可。 
      (3)按“enter”键回车!
      开始对系统所有的DLL文件重新注册了!耐心等待吧!

文章由:http://www.386w.com/wz/zxwz/5567.html整理提供。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