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全篇XP电脑分享免费wifi给安卓手机的技巧

XP系统,好则好已,但是快被时代的潮流拍死在沙滩上了。不少软件也多是基于win7系统研发,虽说小七也可能要被淘汰,但目前为止,它还是最为适用的。不过,XP的消亡还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在此期间,继续使用者该如何解决其分享免费wifi的问题呢?以下,以WiFi共享精灵为例,介绍具体解决方法:

 

  问题详情:

  笔记本XP系统,连接设备安卓系统的设备以及其他非iOS系统设备,在笔记本上成功启用免费wifi时,安卓等设备搜不到热点,而ios系统则可以正常wifi

  解疑答惑:

  因为XP系统不支持AP模式共享热点,而安卓等非iOS系统只能接收AP模式共享网络,两者相悖。只产生AD模式,iOS支持APAD,所以正常。

  解决方法:

一、换成Win7系统。  特别提醒,老笔记本内存只有1G最好不要换系统,个人亲测,换成win7后就是卡卡卡,无法正常使用。

二、安卓手机打补丁。 具体步骤如下(以HUAWEI C8800 Android 2.3.3为例):

1.想用USB数据线将手机连接到电脑,启动“腾讯手机管家 for Android”,如图:

 

点“连接”

 

根据提示,在手机上开启USB调试模式

 



点“安装”即可

 

 然后点击上面的“工具箱”

 

选择“一键Root”

 



 

 

 

以上步骤完成后再重启下手机,这样就完成了给安卓手机打补丁。此外,更多机型和系统可参考:http://www.wifigx.com/android_adhoc/

注:个人认为ROOT虽说有风险,但是“高风险高收益”一点没错,root后可以删除原来占了不少内存的自带软件。还有个人想要下载个手机截屏软件,发现也需要root,所以说,root也是好处多多。

三、使用wifi宝。  也是WiFi共享精灵旗下产品,类似于一个迷你路由器,可随身携带,除了能解决xp和安卓问题,还可让台式机搭建免费wifi

四、安卓手机下载wifi连接管理器。  听说此法可解决问题,而且安卓不用打补丁,手机不用换系统,安卓机升级到苹果机待遇,xp电脑开启WiFi共享精灵,也能免费wifi上网。这么好,要不你们去试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