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与wifi共享精灵谁更随身?

       从安全和便利出发的360随身wifi其实是一个利用了Mac和Win 7系统自带Wifi共享功能的程序打包U盘,让小白不用设置都可以即插即用。其实,将有线转换成无线网络已经有了众多的解决方法,从最简单的购买无线路由器到windows下通过设置进行网络共享(电脑需要配备无线网卡),这些虽然都能实现无线网络的搭建,但都有不足:城市化进程的加快使得乡下接入了ADSL有线网已经不足为奇,但没有无线路由器的情况使手机和平板没法利用无线网络;出差在外,希望借助酒店有线网络分享成WiFi的场景就更常见了,而且通过电脑自身设置进行网络共享不仅步骤繁琐且成功率低,如此看来,360便携路由器是很吸引人的。19.9的低廉价格,共享上网的便携体验无疑都是卖点,不过能够实现同样功能的还有无线路由软件,经测试也十分简单易用。

        就拿wifi共享精灵与360随身wifi相比,功能上二者差别不大,只是360目前还不支持win8系统,这对win8份额日益扩大的市场来说,360还稍逊一筹。除此之外,二者皆可实现无线共享功能。信号也都相对稳点。唯一的区别就是一个硬件化的无线路由软件,一个是直接可安装使用的wifi热点设置软件。用过的人都知道软件设置更加简便,即使是小白用户也可以轻松使用,只需点击界面上的启动按钮即可。从操作步骤上来说,这比360随身wifi更简便,不需要每次都插入硬件,不用担心硬件丢失或忘带的尴尬情况,能在任何条件下实现共享。

http://blog.csdn.net/u010631348/article/details/9171101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