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过去了,2018来了

很久没有在博客写东西了,这段时间也比较累,工作比较忙,还有就是自己这段时间太懒了。越是不写东西,越是不思考,感觉大脑越是空空如也。

大概整理一下自己的2017年,主要是一个字 :

从一个城市到另一个城市,在这个城市慢慢的安顿下来,在这里成家,然后买房,生活一切都按照既定的路线去发展。

但是感觉自己的热情少了很多,对很多事情提不起兴趣,感觉什么都没有意义,思考人生,思考生命的意义,可现在还是没有思考明白,我感觉自己没有了之前那么的乐观和阳光了,变老了,心都累了。

现在的生活比之前好了很多,但是不知道怎么确一直快乐不起来,莫名的压抑感有时候会突然的袭来。我真的变了。

2017就这样结束,回顾这一年其实很好事情都是好的,比如我的爱情,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并结婚,在这个城市定下来,靠父母的首付,在这个城市买了房子,然后找了一份还可以的工作,生活压力也不是很大。

2017已经毕业两年,技术还是很菜鸟,很多同学都不在联系了,很多人渐渐淡忘了。那些曾经的友谊,留在过去。还有一些,在岁月沉淀中,感情越来越深。

2017刚开的时候,也是写了很多的计划,但是现在回顾,不忍心去看,计划的事情没有完成几件。但是没有计划的到时完了一些。

2017就这样过去了,2018开始吧!

不管怎么样,在技术的这一条路上会走下去,收获更多吧!

  • 3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7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7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