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一切刚刚开始

简单计划,努力工作,坚持输出,积极生活,让生活更加美好。

开始新的一年的第一周工作,生活从新年中慢慢回归,慢慢进入节奏。

每一年都会写一些新的开始的计划,然后到年终的时候很多计划都没有实现,但是不能因为很多没有实现就不去写新一年的一些想法,万一今年实现了呢?

努力工作

在一家公司,从一个新员工慢慢开始变成老员工了,思维方面要调整,还要有新员工的那份热情,也要老员工相应的承担了,要承担更多的东西了,这样才能让自己更好的成长,在公司努力工作,多的输出一些东西,要不断看到自己的成长,而不是每一年都是一个样。

不管是自己创业还是在公司工作,这两者本质上没有什么区别,都是在付出你的劳动力,然后让你的劳动力获取收益,都是为自己干活,所以千万不要骗自己,让自己利益受损。

学着做一些简单的周计划、月计划等

计划其实很有用,有时候我们不是害怕事情太多,而是没有事情可做,可能有些人会说,我就是害怕事情多,我就不想做事,其实这种想法我也有,但是从长期来看,一天不做事,觉得没有什么,一个月,一年呢?人总是需要做事情的,要不就觉得无聊,空虚。所以做计划不管是事情多还是没有事情的时候都是一样的。

事情多的时候,良好的计划能让自己更好的完成每一件事,也能完成的更多。没有事情的时候,给自己简单的计划,又会让自己有目标,生活更加充实。

我相信做计划也能够合理利用时间,使得自己更好的生活。

积极生活

积极生活是什么意思呢,有感于去年的自己,生活的有点焦虑,有点消极,看到身边的事情都没啥意思,这样使得自己错失很多享受美好生活的机会。有时候会自己沉浸在自己的焦虑世界中,只看到消极的一面,没有看到积极的一面。所以要改变!

还有焦虑就是因为自己想的太多做的太少,这一年要实干,多的去做。学着发现身边的美好,学着多的赞美,学着多的爱。


这是一个美好的周末,有着美好的天气,外面渐渐暖和了,生活也开始慢慢变好了,变得多姿多彩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