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14.04设置联网----中国移动有线网络

       前几天家里办理了中国移动的光纤入户,两年240,速度还是可以的.但是坑苦了我这个用Linux的,找了半天没找到如何去配置我的工作环境.终于在今天早上配置完成了.那就写篇博客记录一下.

       桌面右上角有一个网络连接的标志,点击出现下拉菜单,最下边有一个Edit Connection(原谅我用的英文系统)选项,出现下图:

      

      这个就不用说了,肯定的下一步点击Add,添加一个网络连接,如下图


   由于移动是用的以前铁通的线路,而且用的是拨号链接,这个时候一定选择DSL类型的连接,如上图所示!

   这时可以点击Create...,出现下图的现象.

   

    好了,这时候完成了90%了,这时候需要把DSL菜单下的信息填写完整,Service那一栏随便填就行,但尽量别空着!填完点Save...就行.

    保存后,需要你点击你命名的那个网络连接就行了,比如这个连接我命名的是DSL Connection 2,那么在右上角网络连接的标志单击,即可出现DSL Connection 2,点击连接就可以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