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6)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make安装遇到问题总结

推荐cmake安装文章点击打开链接以及opencv例子执行。1、qmake: could not exec '/usr/lib/x86_64-linux-gnu/qt4/bin/qmake':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解决:安装:sudo apt-get install qt-sdk(470M,so heavy)         but some p

2015-11-23 20:35:45 22609

原创 android中遇到问题总结

1.Failure [INSTALL_FAILED_OLDER_SDK]错误:开始在eclipse中其他项目可以真机调试,可是只有其中一个不行,后来选择把apk考培的真机上运行报错“Failure [INSTALL_FAILED_OLDER_SDK]”。解决:把AndroidMainfest文件的android:minSdkVersion="16"这句话注释掉就行了。2.

2015-11-03 11:31:04 634

NBCorpus(只是为了代码,很小的一部分)

朴素贝叶斯实现NBCorpus分类。这个NBCorpus只是很小的一部分。 实现代码http://blog.csdn.net/u010668907/article/details/79400078

2018-02-28

修改过的hadoop-core-1.0.2.jar

hadoop 1.X版本在windows下的eclipse里连接hadoop集群时报类似错:Exception in thread "main" java.io.IOException: Failed to set permissions of path: \tmp\hadoop-Administrator\mapred\staging\Administrator-519341271\.staging to 0700这是因为hadoop-core-1.0.2.jar的org.apache.hadoop.fs.FileUtil文件中找到以下部分,注释掉checkReturnValue方法中的下面代码有段需要注释: private static void checkReturnValue(boolean rv, File p, FsPermission permission) throws IOException { /* //win7 connect to linux hadoop if (!rv) { throw new IOException("Failed to set permissions of path: " + p +" to " + String.format("o", permission.toShort())); } */ } 这个jar包是修改过的jar包。用时直接加在项目里即可。

2016-01-21

hadoop在eclipse安装的插件

hadoop在eclipse开发需要安装的插件,亲测,我的hadoop是1.2.1版本的可以用。

2015-09-30

hadoop-1.2.1源码

hadoop-1.2.1的源代码,这段时间做东西hadoop的源码里有些东西需要改后重新编译成jar,还是比较的齐全的。

2015-09-29

windows下的Python-2.7.6运行平台

Python-2.7.6运行平台。直接点击安装不需其他动作。安装后在安装路径下在命令行里直接输入python命令就可以查看是否安装成功。

2015-09-09

编译原理实验之预测分析算法的设计与实现

这是鄙人完成老师的一个实验作业,写的还不错已比较详细,且代码中有大量注释帮助理解。使用时打开vc,在文件里选择打开工作区间,打开文件里的test2.dsw即可使用。里面的大量过程结果被鄙人注释掉了,打开1.cpp里的注释即可看到过程的结果。

2014-09-09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