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良心何在?素质何在?道德何在?法律常识何在?人性何在?

 从血友病吧事件到魏则西事件,再到这次的百度外卖事件,李总,李董,李CEO,我想问你商人的良心何在,道德何在,法律常识何在,百度是有很多的技术革新和先进的管理理念,但就可以不要良心了吗?诚然中国的企业有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比如阿里巴巴的假货事件,可那是消费者自助选择的,阿里也主动承认啦,消费者可以买了阿里的假货不用,可百度推广和百度外卖呢?是直接把消费者引向了一个错误的地方,李总,百度做不好推广和外卖,还是让大家伙洗洗睡吧,别再浪费时间和金钱啦,另外,百度钱包也别做啦,没有人愿意相信百度的诚信啦,太坑啦,说不定又是一个e租宝,别再挑战大众对互联网企业的底线啦,没有合理的监管就做不成线下的实业,再看看百度都是些什么人?刘哪个谁的ppt真是个逗逼,商务场合,国际平台,拿个动画片宣传的ppt去露脸,百度都是这些人吗?个人人为,百度这条破船已经没必要再修啦,拆了吧,太坑啦,医疗和食品安全,阿里和腾讯都不敢自己做,百度哪来的勇气自营啊?多学学华为吧,做点良心品质,已无力再吐槽,人工智能吹的牛皮比天响,工薪阶层却吃着你们的毒盒饭,哎,不说啦,不说啦,宁可用流氓360也不用百度啦,至少人家不会损坏健康,百度就一个字:坑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