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GIS教程:用ArcGIS Online创建交互式照片地图

  如何将假日或旅游拍摄的照片在地图上分享给家人和朋友呢?你可以使用ArcGIS Online的web地图在线显示图片,将你的图片在你去过的地方显示给别人。创建一个简单地、交互的ArcGIS Online照片地图需要三个步骤:创建可编辑图层,配置弹出消息,以及与他人分享的地图。

  在您开始之前,您需要注册一个个人ArcGIS Online免费账户。你有一个帐户后,登录到ArcGISOnline,然后点击地图按钮开始构建地图你的旅行。在地图视图上,则单击Add按钮,然后单击创建可编辑图层。

  

  因为这一层将演示你的访问切入点,可以输入一个适当的名字,比如目的地。你可以使用默认的模板地图注释,然后点击创建。

  

  创建完成会在左边出行一个功能模板——用来添加要素,模板里面有一些点线面的要素,我们可以点击一个点符号,然后在地图上任意一个我们想要的地方点击,就会出现一个如下的提示框

  

  它可以

  • 1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