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学院CSDN高校俱乐部——网线制作

CSDN高校俱乐部——网线制作

2014年11月22日晚19:30-21:20,我们CSDN社团在河南科技学院2#1教室进行了一次授课,由CSDN副主席孙佳丽讲解——网线制作。天气逐渐转冷,但是这挡不住同学们求知的心,大部分同学都早早来到教室等候。

俗话说得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同样的,制作网线也必须得有专用工具。首先由CSDN副主席孙佳丽通过ppt为大家介绍制作网线的工具:网线、压线钳、测试仪,讲解中还会通过实物展示让大家看得更清楚。


其次,孙佳丽为大家介绍制作网线的步骤:准备工具、剥线、排线、剪线、压线、测线。以及网线的线序:T568A和T568B。孙佳丽还为大家讲解制作网线的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学习与了解,授课人进行分组实践。

在听讲时觉得还是比较简单的,真正操作的时候难免会出现问题,有的线插不进水晶头,有的把线剪断了,有的线的顺序排不对,有的测试又不通......虽然问题比较多,但是同学们的兴趣依然没有减退,都三五个在一起研究怎样才能做好,孙佳丽和张浩然也都一一耐心讲解,直到大家全都学会。


CSDN的社员们,做的都非常认真,他们没有因为遇到问题而放弃,而是坚持的做了一遍又一遍的。相信大家通过这一次课都学到了不少东西,也再一次看到了孙佳丽和张浩然的能力。


最后,经过大家坚持不懈的努力,终于做出了成功的网线。“耳听千遍,不如动手一遍”就是这个道理,同时希望CSDN的会员们,在以后的学习中,多多实践,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活动圆满落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