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ode使用Archive打包,一直在读取iOS Apps,导致速度太慢的解决办法

目前APP打包,我一直用的是Xcode里的Archive,但是最近遇到了一个问题,打包特别慢,上图:
这里写图片描述
菊花一直在转不停,大学十几分钟之后,左侧‘iOS Apps’栏中的项目会出现十几个,然后才成功,分析如下:
1、Xcode中Archive的缓存太多
2、曾经登陆过一个Apple账号,里面的应用很多,那次archive的时候,是第一次发生这个问题
那么肯定就是上次登陆的Apple账号的应用,在我archive的时候都缓存在本地一个个的文件,导致后来,就算我没登陆该账号,Xcode还是会读取缓存的这些垃圾

解决:删除Xcode中archive留下的缓存!!!
那么问题来了,缓存在哪呢?
~/Library/Developer/Xcode/Products
没错,就是这个目录,找到,将Products下的文件删掉,当然,如果你发现你用的到的APP 缓存,就不用删了,这样还可以提高下次archive的速度。

  • 6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要在iOS使用Xcode进行离线打包,需要遵循以下步骤: 1. 确保你已经安装了Xcode并拥有一个有效的开发者账号。 2. 打开Xcode并选择 "File" -> "New" -> "Project"。 3. 选择 "iOS" -> "Application" -> "Single View App",并点击 "Next"。 4. 输入项目名称和其他信息,然后点击 "Next"。 5. 选择一个位置来保存你的项目文件,然后点击 "Create"。 6. 在左侧导航栏中选择你的项目,并在 "General" 选项卡下找到 "Identity" 部分。 7. 点击 "Team" 下拉菜单并选择你的开发者账号。 8. 关闭Xcode并在终端中打开你的项目文件夹。 9. 运行以下命令来创建一个离线打包的IPA文件: ``` xcodebuild clean archive -scheme <YourSchemeName> -archivePath <YourArchivePath.xcarchive> CODE_SIGN_IDENTITY="" CODE_SIGNING_REQUIRED=NO ``` 其中,`<YourSchemeName>` 是你项目中的 scheme 名称,`<YourArchivePath.xcarchive>` 是你想要保存的归档文件的路径。 10. 运行以下命令来导出IPA文件: ``` xcodebuild -exportArchive -archivePath <YourArchivePath.xcarchive> -exportOptionsPlist <YourExportOptions.plist> -exportPath <YourIPAPath.ipa> ``` 其中,`<YourArchivePath.xcarchive>` 是你刚才创建的归档文件的路径,`<YourExportOptions.plist>` 是一个导出选项的配置文件,`<YourIPAPath.ipa>` 是你想要保存的IPA文件的路径。 11. 完成后,你应该可以在 `<YourIPAPath.ipa>` 路径下找到你的IPA文件。 请注意,此方法需要你已经有一个有效的开发者账号,并且你需要使用终端来执行命令。此外,此方法可能存在不稳定性和错误,因此请谨慎使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