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char256

我的github pages:https://char256.github.io/blog/。偶尔建设一下

  • 博客(13)
  • 资源 (1)
  • 问答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hdu 4974——A simple water problem

题意:一次比赛由两个人进行,每个人可以加1分或0分。有n个人最后得分是a[i],问这些人最少进行了几场比赛思路:注意要从大到小排序,把得分最少的放在最后代码如下:#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

2015-08-20 17:02:20 410

原创 HDU 5044——Tree

题意:两种操作,在点上面加权值或在边上面加权值,m次操作以后为每条边和每个点分别权值多少。

2015-08-19 16:07:53 443

原创 poj 1986——Distance Queries

题意:求树上两点间距离

2015-08-19 16:01:50 435

原创 zoj 3859——Candies

题意:给出一个数组中某些位,再给出数组中连续三个数的和,求每个位置的数可能的最大值。

2015-08-13 16:27:33 541

原创 zoj 3854——Travel by Bike

题意:一个人要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周末跟平时走的路程不一样。问最少走多少天。

2015-08-11 16:45:28 379

原创 hdu 4763——Theme Section

题意:找出一个字符串前缀与后缀相同,并且中间也有相同的一串的最大长度,要求这三段不重叠。

2015-08-07 17:37:32 545

原创 hdu 4764——Stone

题意:可以理解为有N-1个石头(减一是因为题目说不能有N),两个人轮流拿,每次最多拿k个。如果一个人没有拿的了就输了。问先手是否会赢。

2015-08-07 15:24:07 341

原创 hdu 4750——Count The Pairs

题意:南京理工大学有很多景点。两个景点组成一对。两个景点的价值用这种方式计算:设两个景点之间一条路径中最长的一条路的距离是s,这两个景点的价值f就是所有路径中s的最小值。游客想要找价值大于等于t的景点对有多少个。 思路:将边按照权值从小到大排序。依次遍历每条边。因为每次加入的边是当前遍历过的边中最大的,若这条边连接的两个节点不在同一个集合中,那么这两个集合之间点对的价值就是这条边的权值。 错误:

2015-08-06 19:16:40 503

原创 hdu 4734——F(x)

题意:给了一个函数f(a),要求从0到b之间有多少个数x满足f(x)<=f(a)

2015-08-06 15:49:44 342

原创 ZOJ - 3611——Ice Valley

题意:找到一个地图中尽量多的宝藏并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走到指定地点。

2015-08-05 16:04:30 353

原创 ZOJ - 3621——Factorial Problem in Base K

题意:给出一个k进制的数s,求s!里一共有多少个0。

2015-08-04 17:13:56 441

原创 ZOJ - 3620——Escape Time II

题意:一个人要从房间里逃出来并且拿尽量多的珠宝。问最多可以拿多少 思路:先把房间两两距离求出来,然后状态压缩

2015-08-03 17:41:01 374

原创 zoj 3612 ——Median

题意:在一个数组中加入或删除元素,求每次操作以后这个数组的中位数。 思路:本来应该是平衡二叉树,发现不会写,后来想想用线段树来写了一个。先把所有操作都读进来,然后把数字离散化,然后在线段树上面操作。 代码如下:#include<cstdio>#include<cstdlib>#include<math.h>#include<iostream>#include<cstring>#incl

2015-08-03 17:38:04 402

实验室安全.txt

题型:单选题 题干: 国际规定,电压在( )伏以下不必考虑防止电击的危险。 A  36伏 B  65伏 C  25伏 正确答案:C 题目解析: 题型:单选题 题干: 三线电缆中的红线代表的是( )。 A  零线 B  火线 C  地线 正确答案:B 题目解析: 题型:单选题 题干: 发生电气火灾后,首先应该采取的第一条措施是( )。 A  打电话报警 B  切断电源 C  扑灭明火 D  保护现场,分析火因,以便采取措施,杜绝隐患 正确答案:B 题目解析: 题型:单选题 题干: 使用灭火器扑救火灾时,要对准火焰( )喷射。 A  上部 B  中部

2019-08-17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