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ource注入失败原因

     今天整合ssh,测试,报nullpointexception异常,发现一个service对象没有实例化。@Resource、@Autowired都试了,还是不行,检查。配置文件检查,代码检查,那么只能是jar的问题了。

      原来缺少了struts2-spring-plugin-XXX的包。Struts2与Spring的集成要用到Spring插件包struts2-spring-plugin-x-x-x.jar,这个包是同Struts2一起发布的。Spring插件是通过覆盖(override)Struts2的ObjectFactory来增强核心框架对象的创建。当创建一个对象的时候,它会用Struts2配置文件中的class属性去和Spring配置文件中的id属性进行关联,如果能找到,则由Spring创建,否则由Struts 2框架自身创建,然后由Spring来装配。

      注入不成功就是因为没有这个插件,所以全部的对象都是struts创建的,就导致spring注入不成功。

  • 2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