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Android进阶之旅------>RxJava学习资料汇总

(转载)http://blog.csdn.net/ouyang_peng/article/details/51284448


在响应式编程中,应该牢记以下两点:

  • everything is a stream(一切皆流)
  • don't break the chain(不要打断链式结构)

记住,可观测序列就像一条河,它们是流动的。你可以“过滤”一条河,你可以“转换”一条河,你可以将两条河合并成一条,然后它依旧是流动的。最后,它将成为你想要的那条河。


"Be Water,my friend"  --Bruce Lee(李小龙)

---------------------------------------------------------------------------------------------------------------------------------------------------------------------------------------------------------------------------------------

RxJavaSamples

收集了RxJava常见的使用场景,例子简洁、经典、易懂…samples中的例子我已经在我的博客里介绍了,想进一步了解的同学可以看这里

(非)著名的库

  • RxJava 没什么好说的,众多Rx系列的发源地。
  • RxAndroid JakeWharton大神主导,将RxJava带入了Android,例子不多但在活跃地开发中。你可以从这里略知一二
  • RxBinding JakeWharton 大神项目,以RxJava形式实现Android里的OnClickListener 、TextWatcher、ScrollChange等事件绑定,内容相当丰富,关键还支持kotlin语法!
  • RxKotlin Kotlin在取代Java的路上又多了一门神器!
  • RxRelay JakeWharton 大神又一力作!

项目&&例子

技术博客

网站

  • ReactiveX ReactiveX官方网站,不知道它的就如同学Android不知道Android Developer
  • RxMarbles 直观有趣的宝石图!让你对这种编程思想理解得更加透彻!!

书籍



最后,我想说的是RxJava目前在国内的使用频率还比较低,希望大家能成为推动RxJava在国普及的一员!如果你有更多好的文章、网站或工程,请发扬程序员最独特的魅力—开源精神,以便让更多的同行看见、学到和参与进来!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