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window上把你的项目提交到github

(转载)http://michaelye1988.iteye.com/blog/1637951

1.首先你需要在https://github.com/ 上注册一个账户

2.注册成功以后,你需要新建一个repository(储藏室),这个用来存放你要上传的项目

 

点击中间的带加号的图标就可以新建repository了。

 

新建的界面如下:

 

这里你需要输入你的项目的名称,可以对你的项目进行描述,如果你不想让你的项目被被人看见,是需要付费的,所以,如果你不想付费的话,项目就只能是public的,也就是大家都可以看得见,但是你可以选择谁可以对你的项目进行提交修改。

点击Creating Repository...就可以创建成功了。

 

创建成功后,浏览器会跳转到一个新的页面,显示如下:

这里提示你如何通过命令行提交项目到你刚才新建的Repository。也就是说,刚才你创建的Repository只是一个“外壳”,如果需要提交项目或者更新代码是需要通过命令行来操作的!而他们是如何关联起来呢?你刚才新建Repository的时候,就生成了一个唯一的地址,在本示例中是:https://github.com/michaelye/DemoWhatIsNewComponent.git

到目前为止你应该理解了大概了吧?下面我们来看看,具体如何提交代码:

 

3.你需要下载Git Bash,这个git的命令行工具,提交代码什么的都需要通过这个工具来操作

下载地址http://code.google.com/p/msysgit/downloads/list

下载后安装,直接下一步下一步即可。

安装完毕后,打开Git Bash

这时候你可以看到这个界面

打开git bash的样子

 

注意:建议输入法最好切换成纯英文的,这样就不会有一些乱码什么的问题。

我的项目存放在E:\AndroidDemos\DemoWhatIsNewComponent

我需要先进入到这个目录下:

 

cd 是进入某个文件夹的意思,ls 表示列出当前目录下的所有文件

注意:Tab 键在输入的时候可以起到补全输入的作用

 

最后我们进入了我的项目地址

 

接下去就按照之前成功创建repository的时候,浏览器跳转到一个新页面时候的提示来做了。也就是图3,具体如下:

 

注意:1:touch README.md表示在当前目录下,生成一个README.md文件,没有什么具体作用。git.init表示在当前的项目目录中生成本地的git管理。git add表示你要提交到github上的文件,这里我添加的是README.md文件,如果你要将所有文件都添加上去的话,使用git add . "."表示添加当前目录中的所有文件。git commit -m "first commit",表示你对这次提交的注释。git remote add origin https://github.com/michaelye/DemoWhatIsNewComponent.git,就是你的项目地址了。git push -u origin master表示提交,最后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注意:输入密码的时候,是不会有反应的,所以需要认真输入。

键盘的上下键可以挑选之前和之后的命令,重复执行。

 

基本这样就没有什么问题了。

提交成功后你就可以再github上看见自己的项目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