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校园网用户建立wifi热点攻略

我们知道,使用校园网的学生用户有一个弊端,那就是不能建立wifi热点,这也是学校信息化办严厉打击的对象,如果你侥幸通过connnectify-me或者其他软件建立热点了,那么不出两分钟,你将自动退出校园网,即校园网不允许单个账号多人使用,废话少说,下面说绝招:
  本人是通过一个叫360随身wifi的设备来实现热点共享的,但是和用笔记本无线网卡建立wifi热点共享校园网络一样都是遭到学校封杀的对象。
准备条件:
1,电脑安装connnectify-me或者其他建立wifi热点的软件,当然也可以通过电脑的命令行输入建立wifi热点,详见http://tieba.baidu.com/p/1289971865我使用的硬件360随身wifi【其实完全可以不用】
2、寻找一个老的客户端,记住一定要是老的,不能用最新版的,最新版的反共享能力更强,我的是从王者电脑拷贝过来的。果然是王者,居然时隔这么多年还珍藏有科大老客户端,之前客户端升级时,学校各种忽悠同学们升级,说什么加快网络吞吐能力,让上网速度更快,其实都是骗人的,目的是让同学们彻底不能用第三方软件来建立热点。
3、首先安装好客户端,并成功登录后,打开你安装客户端的文件夹,并删除删除能删除的文件,当然你正在登陆的,正在用的文件是无法删除的,要的就是这样的效果。之后安装你想安装的各种建立热点的软件,成功wifi热点,而且再也不用担心登陆会被强制退出了。
于此,结束,想想现在都什么时代了,连wifi都不让用,还让不让人活啊,GPRS流量对于智能机的我们来说根本经不起玩,几百兆流量不怎么用就玩完了,此篇仅献给那些热爱 wifi的童鞋。

天科大老客户端可以从我的360网盘下载:http://yunpan.cn/QbufgEnwzz3dq
                                                                                                                                                        

                                                                                                                                                                                                       20131008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